Start From 12/6/10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ナビくん

Thursday, August 20, 2009

17/8/09

今天是心情超不好的一天...好多好多烦恼啊...谁能帮我解决...我现在终于知道被太多人追的滋味了...很辛苦也很痛苦...呵呵...其实我都不知道喜欢我的男生喜欢我什么...我问他们..他们都是讲...跟我讲话很自在...放得开...要讲什么就讲什么...有人追我我也不知道要怎样拒绝...拒绝了又怕朋友都没得做...接受了刚开始是很甜蜜...久了就变得苦涩...最后就是以泪水来收场...最近吼我也发现到我越来越花心了...可能是因为谈太多次的恋爱网恋的关系吧...可是网恋比较多..因为我都没得出去..在学校的PATTERN我都是很样衰的..整个人就是静静的...再不然可能是我被伤害太多次而想要报仇的关系吧...双鱼座的人就是酱...只懂得接受..不会拒绝别人...恋爱好累好累啊...真的很累...我不要恋爱了...真的不要了...恋爱可怕...明年我就FORM3了...考完PMR讲...可是我还是很烦...我要怎样才可以改掉我花心PATTERN?谁可以告诉我....可以帮到我的话给COMMENT啊..谢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