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From 12/6/10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ナビくん

Monday, August 31, 2009

29/8/09

今天早上我大概6点多就起来料.....因为......房间sibeh热啊~~~~~热到够够力呢!!起来料后我就先闷在房间玩gameboy....然后就酱闷到七点多....我就走到客厅...然后拿我妈妈的broadband开电脑~去玩SDO....哈哈
到料八点多酱...我妈妈就下来料~~~她一下来就立刻问我有没有睡....我就讲有...她就不相信我哦.....我就讲不相信就去问工人啦.....讲料这句后我就中吊料.....==
过后我妈妈就没有鸟我料....我也继续玩SDO....哈哈哈哈....显咯....
就酱玩玩玩晚会到十点多讲我就去洗白白...洗玩白白又继续玩SDO.....玩到十二点我就不要玩料.....因为i feel so tired~~~then...我就关掉电脑料....我觉得我很奇迹下咯.....我每天都是霸住电脑的...而且是从早霸到晚的....然后...我就跟宝贝SMS下就睡觉料....zzZzzzZzZzZzzzzZ
睡到下午五点多酱....我就再去霸住电脑料....

然后就酱玩玩玩玩到两,三点....就去oioi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