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From 12/6/10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ナビくん

Friday, August 28, 2009

24/8/09

今天大概下午3,4点酱...我妈咪问我要不要去bukit tinggijusco.....原本我讲不要的....可是我一想到我能买小说和我很久没有追买料的哆拉A梦....我就立刻飞去冲凉咯.....冲好凉料我就吃了一碗我kakaK昨天煮的laksa....可是还是很好吃哦....我就上车料.....在车我就开始绑头发咯....妈的~绑料很久很久我还是没有绑好~其实也不是我的头发绑不好啦....是我的暗疮啦~碍眼到死哦....导致我的头发怎样绑都不好看....
一直绑一直绑...直到到料jusco我才绑好....绑好料我就下车料咯....我就去照车镜看我头发绑得怎样....(自恋=.=)我照料镜子过后我还是不满意....到最后就只好脱头发咯....头头我看我脱头发的时候很像鬼的...可是看料很久...我就觉得我的头发很有punk风的说....哈哈....
其实今天我妈妈不是特地带我们来gai gai的....是因为她要换东西...所以才顺便问我们要不要去...
换好料后...我就跟我妈妈讲我要去popular咯....来bukit tinggi jusco我第一个想去的地方肯定是popular....因为它的书排到很整齐的说....不像kepong jusco那样....sibeh乱水的....
我就跟我的双胞胎妹妹去先咯....走到一半.....有人派语言课程传单给我....==
我拿料就准备要跑人料的...结果他就讲叫我给他一分钟...他解释给我听下...ok咯...我就听他解释咯...他解释完料还叫填我的个人资料....麻烦到我咧....哎呀...算啦...反正我妈妈也是很想让我们学英文很久料的...我就填咯...填完后他就给我一张名片...then我就直接闪人料....往popular的方向走去....进到popular...我就立刻走到小说部门那里咯....去到的时候...那里已经像上次酱那么多小说料....全部都是言情小说....==
我就再找看看咯....我就看到推荐部那里有小说...我就走过去看咯....怎知道小说才不到十本....啊~~~我白来料...我只买了一本小说叫"恋上桃乐丝"两本哆啦A(24&42集)....then我妈妈也进来料....买料一些KI LI KA LA的东西和付料钱后,我们就去打机场咯....因为我妹妹他们想玩....到料后...我弟弟妹妹他们就去换token咯....我就负责顾他们.....顾料不久我就闷到冻未条料就去看我双胞胎妹妹在玩啥....原来他们在玩太鼓达人.....我也跟着玩起来料咯....玩到手指痛到死.....then...我们就balik rumah料....balik rumah我就直接开电脑上MSN料.....今天算是很显的一天咯.....



->th3 3nd<-\(^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