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From 12/6/10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ナビくん

Wednesday, August 19, 2009

16/8/09

今天的我sib3h Si3NZ啊~~~昨天晚上我睡了一个小时又起来,睡了一个小时又起来...可能是我因为今天要回来IJOK的关系而导致昨天睡不好鲁~~



上八点多我就起来了..靠!累死...then我就去洗白白..洗好白白后我就去玩一下电脑咯...我最近一开电脑多数都是去玩m33tOtO的...当然..今天也不例外鲁...玩了一下子我就关掉电脑了...因为早上都没有什么人玩的...全部都还在跟周先生周小姐玩啦,谈天啦...




过后我就只好去看戏鲁~看看看,看到十点多酱我们就出发了...一路上,原本我要在车里补眠的...可是吼...怎样睡都睡不着.尽管我的眼睛很想关....再+上我妈妈在讲电话..



不久,我们就到达IJOK了咯...到了IJOK原本我要去找LENG LUI包子的...怎知道她跟老子讲他要补习哦...算咯..我们就去找AH KIAT..






找到他,他就跟我讲没有人能出来...好料啦!我能回来他们一个两个就跟我讲不能出来...老子没回来他们一个两个就出到完...我会记得你们酱对我的!!!我能回来他们一个两个就讲有做工...啊不然就是出去了,不得空...拜托诶...找借口也要找好一点的...





SKIP





SKIP





SKIP









KIAT跟我借电歌咯..靠!AH KIAT的电话才RM300++..还有一个更夸张..(对我来讲很夸张)....他电话的MEMORY CARDRM35而已!!!而且还是2GB咧!!我1GBMEMORY CARD都已经是RM80了!!!而且只有一张...我拿RM80去买两张RM352GB MEMORY CARD都有得找啊~~~(不讲这个了...)不久,就出现在AH KIAT家..我叫阿敏顺便载我们去包子家...因为包子补完习了...刚好她又SMS我...then我们就爬过围墙..然后就叫载我们去包子家..."放"了我们在包子后...就回家了...then我就去乱敲包子的家门...(好像SIAO PO==)敲了不久,我还以为是包子老母来开门...吓到我..原来包子...她一开门..我就看到她的头发几乱下...好像刚刚睡醒的PATTERN..我看啊她应该是在补习的时候打磕睡的...哈哈..(屁诶素:包子...不要吊我啊....)





then我们就去她的电脑房玩电脑咯...玩到两点多酱,包子就跟老子讲她还有补习哦...三点多酱她就跟我们sayonara,就去补习了...衰到要死....原本我们要叫来载我们的...哪里知道.....下雨了...==






害到我们只能等那个"勤力"嘚死包子补完习....可怜的我..可怜的我...(很可怜咩?SIAO)等啊等..一等了就等了几百年...等到天都不下雨了...我们就快冻未条(beh tahan)了...只好搞自拍咯...(拍一下也好....反正我酱久也没有拍照了...不是自恋啊....哈哈)我也不是很喜欢拍照的...因为我拍照都不美的.....我也从来都没有跟朋友拍过照...只有团体照而已.....如果跟朋友拍照最难看是我....haiz...





agar-agar四点多酱...包子就打电话来就叫我们去KFC..正当我们要去的时候..我老母打电话来了...一听..她就用恰北北的声音问我们在哪里...吓到我....可是我也习惯了的啦...她巴老都酱凶的...结果我只好放弃朋友请我吃KFC嘚机会了...555...my KFC flew away jor....都不知道几时还能吃到....一百年才能吃一次...上了车..我就问我妈妈要去哪里...shit!!!!我妈妈跟我讲她要去吃东西....早知道我跟包子她们去吃KFC啦.....我就很生气...生气也没用...."好马不吃回头草"....吃饱饱后,我妈妈就带我去剪头发...






因为我前面的浏海留到很像贞子...我妈妈看了冻未条..连我的美术老师也冻未条...哈哈哈哈....到了我妈妈的顾客的理发店..我们就坐着咯...不久..我妹妹就叫我看林慧萍...我以为她在弄头发...(我这个人是发鸡盲的....不能怪我看不到...)看了大概一分钟多我才看到她....原来她在这里做工...爽啦她..能出来做工....可是我不得不佩服她...星期六下午3点有到会馆跳舞..(以前我是有跳的...因为我看会馆的人看不顺眼...所以就没有去跳了...况且我也是跳舞白痴..跳舞的姿势也很难看..那中舞蹈style很难看...很想跳breaking的说...可是没机会....)星期日早上8点又有跳舞...1点她又要做工....我突然间觉得自己很像废材....很没用....不会读书就算了啦我...又懒惰....邋遢....又爱发脾气...冲动...干脆中H1N1死掉算了....




不久,她就没有东西做了咯...她就来找我们哈拉...bla bla bla bla bla...我一看到她就问她跟anakku发展的怎样了...原本我还想问她跟anakku发展到第几垒了的....想想下..还是不要问好了...哈哈...她就跟我讲没有怎样啊..就酱咯...walao...有讲等于没有讲咯....接着她就跟我讲朱志雄林明辉有女友了...嘿嘿..我很好奇哦...很想看他们的女友是什么样子的...嗯...他们的taste酱鬼高...肯定是leng lui来的咯....他们的女友都是住在KEPONG的....慧萍也偷偷跟我讲...稳升也是有女友了....很羡慕咯我...我就没有人要啦....哎...也有跟我讲...8月26号他们有下来KLgai gai...爽咯..她们..住在IJOK也能来KLgai gai...我是住在KL的啊!!!都不能跟朋友出来走.....then...我就想想下...就没有什么想去了...因为他们个个都成双成对的....难道要我这个特大的电灯炮么?再+上我又跟朱志雄不ngam了的啦...去了只会惹人厌...不去比较好...我要去gai gai几时都可以去...虽然不是跟朋友去啦...




不久就到我剪头发了...剪完头发后...就讲我剪了比较美...(都不知道她讲的是不是真的...不要害我暗爽诶...XD)




then..我就跟sayonara后就回家了....

2 comments:

arh fish said...

几时剪头发的?
哎哟~可惜没看到
啊哈哈~
看你也是很少回来得啦~
没的一起去吃kfc咯...
羡慕人家双双对对?
自己去找一个咯~哈哈

Unknown said...

你帮我找是吗?如果是的话我要....
有$,可爱,幽默.温柔,体贴,专一的...
找给我啦....
没有看到你嘛去问慧萍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