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From 12/6/10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ナビくん

Saturday, August 29, 2009

27/8/09

今天我十点多酱就起来料~因为啊....啊~为料要还那elektrik bil...所以只好不开~
刚刚好我的宝贝又SMS我叫我去刷牙哦...他也跟我比赛~谁刷好牙就有奖品拿~呵呵~我也快快去刷牙~刷料牙我也顺便冲凉料~冲好凉后~我就顺便跟我宝贝讲我刷好牙也冲好凉料~哈哈...结果是我赢料~
冲好凉后...我就顺便去看下有什么吃的...我kakak就跟我讲有粥~then我就叫他拿给我咯....一出来要吃粥的时候~那个粥我最不喜欢吃的...因为有"ong cai"....我吃料大概接近半个小时酱我才吃完...吃完料后我就去看戏咯.....看戏看到一半我就进房间料....显.....我就去我的书架拿哆啦A梦来看...一边看一边跟我朋友SMS....看着看着...突然间厚...我觉得我的眼睛SIBEH累~要跌下来料~
然后我就睡觉料.....zZZZzzzZzZZZz
睡到五点酱...我就起来料.....起来料后我就去看戏咯....显啊~~~~~

起来料后~我就继续跟一个住在太平的男生SMS咯.....这个男生对我们人发育的东西一窍不通的....他还跟我讲他的糗事咧...笑死我.....想知道就问我~^^


晚上我就SDO咯~没有上MTT~玩太多MTT也会显~~


不要写料啦~bo mood料~拜啦~晚安



_______________TH3 3ND______________________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