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From 12/6/10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ナビくん

Monday, August 31, 2009

30/8/09

今天我十二点多才起来...很早下啦.....一起来我就去看戏...看看看...看到大概两点酱我就去拿broadband玩SDO料....




玩到三点多酱....我就听到auntie jacky讲uncle ah chee要来....我就立刻从电脑的椅子起来....快快拿毛巾去洗白白....






洗好白白后我就继续坐在电脑前玩SDO....玩到不到半个小时.....我妈妈就逼我跟她跟uncle ah chee一起去吃东西....==当时我死都不要去...我妈妈看我死都不要去...就威胁我讲...如果我不去就不要给我broadband.....==我妈妈sibeh厉害...用这个威胁我....结果我就去料咯...头头我以为是我一个去罢料....哪里知道我弟弟妹妹也有去.....




在车的时候我还被我妈妈吊咧.....(我忘记是什么原因料....)她一边吊我我就一遍点头罢料.....哈哈...==
到料pizza hut...我妈妈他们就拿menu点东西来吃.....在等着食物来的当时...我就跟包子还有宝贝SMS....(今天他很奇怪...好像不太爱理我酱....)
呵呵.....过后....pizza就来料....




呼呼...爽啊~~~很久都没吃pizza料.....





在吃的当时~我那神经超级大条的妹妹(yuki)一直在那边搞笑.....sampat到要死那种....馨仪整个人笑到快休克料.....包括我在内...呵呵...没想到我妹妹搞笑技术酱鬼好.....星座书上说双子座很会搞笑果然是真的....






吃饱饱后...

我跟我sampat妹妹去打包KFC给我双胞胎的其中一个妹妹.....打包好料后....我们就去载angee(双胞胎其中一个妹妹,也就是刚刚没跟我们来的那个....)....因为她在她朋友家做project.....载料她后...我又回来霸住电脑料....咔咔...我一回来就开SDO咯....妈的!!!!!LOGIN不到哦!!!气死我!!!一定是在UPDATE料咯!!!结果我只好去开MTT来玩咯...开MTT不久....我就看到有人在world speaker说2012年有可能是世界末日.....原本我以为是谣言...可是我感觉到世界末日离我们不远了....我很讨厌人类...很讨厌很讨厌很讨厌....人类为什么要燃烧垃圾,浪费资源,和污染空气?那些死去料的科学家为什么要在当初发明汽车和冷气?人类永远都是罪魁祸首!!!!





到料晚上...我就跟宝贝SMS咯....(虽然是远距离...可是如果对方都爱着对方是没有问题的.....还有...疼我就好...)跟他SMS的时候他更加奇怪料.....到料12点酱我又再SMS给他...他哥哥就跟我讲他.....进医院料....够力....应该是哮喘病发作太久料....我听到的时候就哽咽料....我的一句话可以把他害成酱....我很心痛....也很讨厌我自己...早知道不要讲那些话出来....我希望他可以好起来...不要就酱离开我.....






半夜...我妈妈才回到家...因为她又跟朋友出去wet料~(wet咖肯定知道是什么~)...这几天都是酱....够力到啊.....她一回来的时候我就觉得很奇怪做么她穿她平时她做工的衣服~原来她是在演戏啦~怕我爸爸看到~哈哈哈....还怕到不敢回她自己的房间睡觉....最后她就拿我SAMPAT妹的衣服穿好料就睡料....





不讲料....我没心情了.....晚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