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From 12/6/10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ナビくん

Friday, August 21, 2009

下雨天变成=======>港姐,几时把你的电话出来show?

oh baby 港姐 我真的好想你
你很衰的哦 为什么u absent
我想看你的电话 漂亮不漂亮
买了又不敢拿出来show
放在家搞林
我朝朝又暮暮啊 我想你想到终于得了厌食症
你看在我为了你
不吃不喝不睡
你好心一点
拿你的电话
show给我们看
怎样你 怎样你 怎样叫你才肯show电话
我好火滚 我好挣扎 我真的很想到死
如果我去到你家逼你你肯不肯show出你的新电话
别说你忘记了 把电话放在哪里
这次我真的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