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From 12/6/10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ナビくん

Monday, August 17, 2009

14/8

噢买尬咯...我们的学校有人中H1N1了!!!!
听说中H1N1的人好像是1J班的...结果1J班的每个人都被隔离了..要check...
哎哟......做米H1N1酱快就杀到我们的学校了的...
MORAL节的时候....我们看到e blok的人拿着书包要回家酱....我们就跟老师讲,回家了咯....才知道原来他们是要去check罢了....切...
不久...老师就进来派口罩...早不派迟不派...有人中了才甘愿要派啦....做么不等有人死了才派?
回到家吃饱饱后,我就一屁股坐在电脑面前打开电脑....
嘿嘿...今天我在MTT成了一天的大.....红人....那就是有一个男的名叫JASBLACK一直在WORLD SPEAKER呛衰我....讲我是花心啦....什么之类的....我也不知道我做么会酱话心咯....可能是因为被太多个男生伤害过的关系吧....所以才导致我变到很花心...他酱爱讲嘛给他讲咯....其实我原本是不知道的....那个"鬼鬼心碎"跟我讲可过后我才知道的.....跟JASBLACK吵架几爽下....燕窝也问我们到底发生什么事...可是我们没有理他...刚刚好我又很LAG...然后就去REFRESH我的电脑...过后又再乱....我们过后没有在WORLD乱了...我们就直接在燕窝家乱....她看到我们吵到酱厉害就只好下线了...过后我们就没吵了....不久就有一个叫"龙龙"的男孩子进来....过后就不知道聊到什么鬼就聊到燕窝那里....好人就跟"龙龙"讲JASBLACK还有DARKDK喜欢燕窝...过后"龙龙"就问好人他知道他(龙龙)是谁吗...好人嘛讲不知道咯.....结果龙龙就讲他是燕窝的老公...当时我都不知道是真的还是假的老公...我就听都没听暂时AFK...AFK不久我就听到我的耳机里面有很吵的声音..我就戴耳机来听咯....听了过后就听到有个女的和"龙龙"吵架...我就PM好人问他龙龙在跟谁吵架...他就跟我讲是燕窝...过后我才知道原来燕窝是跟龙龙住在一起的....燕窝还很生气的一直在骂好人和龙龙...我就看不下去了只好去睡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