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From 12/6/10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ナビくん

Friday, August 21, 2009

21/8/09

今天原本我不要去读书的...mana tahu,我妈妈打电话来霹哩啪啦骂我一大堆...@#%#^@ cb啊~今天100%是很少人去了的咯..听完了后我就很生气很生气...拿了毛巾就直接去冲凉....我KAKAK就在我冲凉的当时在外面跟我讲...我妈妈酱做是为我好窝...(为我好...啦~~)then她有跟我讲我妈妈很可怜的窝....

很想转回IJOK咯我...每次我想等她骂我的时候跟她讲我要转校的...可是都没有机会...啊啊啊....怨叹啊....到了学校..我就看新一期的E-POP...不久,两点半就到了...我就在班上等老师进来...老师进来就算人数咯...妈的...只有12个人而已...20个人没有来...早知道不要来啦..况且又没有上课哦....

下课过后就是GEO节...唉...GEO节都不知道能做什么哦...只好作词...哈哈...想知道的话就看最新的BLOG啦...^^(P.S:虽然我是拿原常者的伴奏曲来用...可是我没有抄袭哦...我也没有抄袭的胆量哦...而且其中一个是我的偶像咧...抄袭is impossible...)

接着...sohai math老师就进来了..一进来...她就跟我们讲有一个老师跟她(sohai math teacher)讲她(跟她报料的八婆老师...)看到我们班上的其中一张桌子有她的名字!!!(cham liao cham liao!!!是我写的馁...我写我很讨厌她..叫她给人...)她就开始怀疑咯...结果她怀疑是LoH Boon Hao写的咧....万一真的连累到文豪(boon hao)我就死了啦...最好放假回来那sohai math teacher老师会忘记啊!!!她还讲...如果给她知道是谁的话...她就要fail掉那个写她名字的人的math的成绩...(OK咯...failfail啦...math琳北来讲是最废unimportantsubject!SEJ,BM,BI,GEO,SN,BC才是最IMPROTANTsubject!!!)最后我也听到她嘀咕几句说"sangka sendiri punya math sangat pandai kah?"(屁啦!她数学厉害就跟琳北啊?数学烂的人就不是人啦?PUKIMA!)then她就走掉了...(怎么办!!!我怕她会跟"洗地"老师讲耶...(puan siti)!她很凶的咧....好像每天都在更年期酱...!!啊咧路呀,...保佑我啊...我是生是死就靠你了啦..神父~~~)

接着就是moral节...moralrelief...唉...老师又来没来都一样...因为今天很少人...导致老师bo mood上课...代课老师进来不久..."洗地"进来了!!!!她一进来就走到光伟位子看他衣服的name tag...看了她就问..."mana pendek itu?"我以为她是在讲文豪....原来是别人...吓死我...哇塞...今天都不用上课的...根本就是来学校"一日游"的嘛...在学校闷到要发霉了咯....

今天我以为没得上网的...我还差一点儿哭出来..哈哈..(PAISEH...)因为我妈妈讲她没有把broadband拿回来....不久她又讲有...==我找来找去都没有...怎知道又有得玩了..我KAKAK找到...哈哈...我KAKAKPRO咧....^^

2 comments:

Yuyuh Lu said...

walao..你很够力叻!!
酱都可以。。
唉~可怜的文豪~
哈哈~

Unknown said...

我也不知道我会害到他的...
希望那个SOHAI老师会忘记咯....
不然我就死定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