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From 12/6/10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ナビくん

Sunday, August 16, 2009

13/8/2009

哎哟....今天又堤sB3h s3nZ嘚一天....
一来到学校...我不是看小说就是发呆而已的....可是今天我是看小说啦...
上课时间很快就到了咯...我就立刻回班抢椅子啦,桌子,然后就放我的书包...
然后就直接去BLK maSaKaN上KHB...不久..老师就进来了咯...
老师一进来就问我有没有带要做PROJECT的资料来...(因为只剩下我一个人还没有做~几PS一下...)我就讲有...其实是没有的...因为我忘记带...><
tH3n她也有ngam我几句讲他叫我做我才甘愿做,不叫我做我就不会做..被他酱讲几丢脸下...
眨几下眼...KHB的节终于过了...THEN我就从bLK mAsAkAn走出来去穿鞋子..嘿嘿....每次都是我第一个回到班的...(女生之中啦...因为其他女生都"摸"到要死的...b3h TaHaN他们....)
回到班后我就做下来找东西来做咯...做到一半~妈鸡白...有一条SOHAI玩篮球丢到我的桌子上面~给人吊啦!幼稚到死!要玩就滚去篮球场玩!不要在班上玩!PKM
接着就是ENG节,他一进来就给我们很多功课..妈的..不给功课会死咩?diu nia seng!我们在做功课的当时,他就一个一个的走到我们的位子改comprehension..噢买尬!!!惨了咯...我还没有做完之前她给我们做的练习!!!死火了咯....我就快快做咯...做啊做...很"好彩"嘚我...老师还没有改到我嘚书就下课了...哈哈哈...我几luCkY一下的...
下课的时候,我没有去找矜仙,因为去到她的班她肯定会给我好处的...大家应该很奇怪为什么有好处拿我不要去?嘿嘿....其实我所谓的"着数"(好处)其实是她把她未抄完的笔记全部叫我帮他做!!!唉....这个"着数"是不是很好?帮他抄东西又没有$拿~很duLaN一下的咯....亏她还是2B班咧...我是2D班的都勤劳过她.咧..虽然我的IQ比她差啦....
上课的时间差不多要接近了..我就听我班的人讲E blOk那里有人打架..我班的SOHAI就像三姑六"公"酱去窗口那里看咯...八到死哦一个两个...有些还"特地"下去"看戏"咧...甘呐塞...
不久,老师就来了咯...walao..一近来都是一直抄一直抄...不然就是废话多多一直讲一直讲...闷到我巴不得可以直接飞回家去直接躺在床上安心地睡死算了...也许,这样还会舒服点咧...至少不用受"马来经"折磨...
接下来就...应该是国语节吧..正当我在想着是不是国语节的时候,我最DULAN嘚soHa maTh老师就进来了...我们全部都觉得奇怪咯...monShA(我班的班长兼朋友)就跟那个sOhA老师讲现在是BM节不是MATH节...他还问Ya kah?tH3n就不好意思就走楼了...靠!她不知道几时是她的节几时不是她的节的咩?nOoB到hA酱...比我还NOOB那种...怀孕怀到得健忘症了咩?PKM
BM节就酱过了...tH3n就是那个SOHAI老师的节...今天就教新的chapt3r....好像是那个什么什么"LOCI"呱..哎呀..管他的...反正我都没有听他讲什么+我不明白他在讲什么懒...我只是看她在白板写啥就抄啥...就随便应酬应酬她这个孕妇下咯...免得她等下又ngam...
晚上,我就等我妈妈回来..因为我要拿broadband...
不久,我妈妈就回来了咯...正当我要拿roadband的时候...我妈妈就跟我讲一个"晴天霹雳"的消息(哇塞..词不需要用到酱夸张呱...)其实是...我妈妈把Broadband放早OFFc3!!!没有拿回来~~所以我只好看戏+"褒电话粥"了....
闷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