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From 12/6/10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ナビくん

Wednesday, August 26, 2009

23/8/09

这是很的一天咯....
大概两点多下午的时候我就起来看我妈妈会IJOK了没有....
出到房间外面去,我就立刻飞去客厅看外面我妈妈的车有没有在....
呼~好家在....还好有在....
then我就立刻去冲凉....
冲好凉我就快快吃快快吃(P.S:我吃东西的速度没人能比哦...可是你们最好也不要学我啦...吃太快会消化不到哦....)...今天我kakaklaksa给我们吃.....喀喀....爽~~~
吃饱后我头发绑都还没绑就坐上车了....因为我妈妈冻未条料.....哈哈
THEN我就在车里面跟朋友SMS咯.....SEND着SEND着..我就问AH KIAT他能不能出来....AH KIAT就跟我讲他四点半才出来....因为他要看戏...==我又不能找包子哦...因为等下五点他就要补习料...SMS问鸭面能不能出来...她又没有回我信.....haissss....可怜+孤单的我啊.....
到料IJOK...我妈咪就问我要"放"我在哪里....我不知道要去哪里就只好跟我妈咪去料...T.T

我就跟我妈咪去她顾客家啦....她朋友家啦...等....到料六点多下午酱....
我妈妈就去uncle ah chee的店找他咯......来料不久...auntie素玲就就跟我妈咪讲镇安还是镇伸生病(我忘记是哪个料)...要带他去看医生....then...我妈妈就问我要不要去找朋友...我当然讲要咯....再跟我妈妈去我会闷死料....
上车的当时...我就"不小心"看到林豪杰....呵呵....跳过这个...不讲他料....反正我们都酱久没联络料....看到他我也会尴尬.....><
then...我妈咪就载我去包子加料....到料他家...我就立刻打电话问她她在哪里...他妈的...她跟我讲她还在补习....要补完料窝....(拉高几分贝的声音讲)过后我就进去他家敲门咯....敲料不久...他弟弟就开门....我就叫他给我进去...他就跟我讲没有钥匙....==然后又直接躺在一个小床上睡觉料.....剩下我一个人在外面...可怜啊~~~~我的孤单孤单孤单孤单孤单孤单孤单单~~~我的孤单孤单孤单孤单孤单单~~~我的孤单孤单孤单孤单孤单孤单单~~~我的孤单孤单孤单孤孤单单~~我的孤单孤单有钱不到~~~孤单的我~~~~T.T
大概七点酱我才看到包子从小神庙那里走回来.....她妈妈也一起回来料...then他们就开门....我就进去咯....包子就拿她的饭来到客厅一边吃一边跟我瞎哈拉.....哈拉不久,我就觉得SIBEH显.....then她就问我要不要去喝茶....我当然是讲要咯...好过一直闷在她家.....她冲好凉料我们就去料.....我们只是去24小时的嘛嘛档吃而已....到料那里....那个死包子跟那些她认识的24小时里的员工讲我是LENG LUI=="汗"我不是啦!!!!!!!!!NO!!!!不要乱讲!!!!也不需要给我面子的~~~我承认我难看啦.....如果我是leng lui几好.....
我要叫"吃"的之前包子跟我讲明她只带7块多罢料.....哈哈.....可能她怕我会用光光...所以讲明先....then我就叫roti planta satu & milo ais satu.....包子就只叫coca-cola罢料....因为刚刚她已经吃饱饱料.....当我吃到roti planta的时候~哇~好幸福的感觉哦....我好久没得吃料呐~我们就一边吃一边瞎哈拉咯....bla bla bla bla bla bla......吃完后...我妈咪就打电话来问我在哪里...我就跟她讲我在哪里咯....大概两分钟酱...我妈咪就来料....包子balik rumah料...我妈咪也顺便打包roti canai给我妹妹他们....过后我们才balik rumah....在车上我还被我妈咪咧....都是我啦....早知道不要跟她讲我要跟朋友出去.....笨到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