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From 12/6/10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ナビくん

Saturday, August 22, 2009

稻香翻成======>>方港姐(没有抄袭哦..我也不会抄袭...周杰伦可是我的偶像咧~)

对这个方港姐 想知道她的事情吗
想知道 她的三围有多少吗
她的三围 邬舜韩的还要
真的想知道的话 就post comment post了过后要跟我讲
到时候我一定跟你们说的
欲知详情再问我吧

*还记得上次她说她要买电话
她要买的是W850
问了她 她说她早已经买了
问她几时拿她的新电话来SHOW
方港姐 下次到底是几时



方港姐 这个人真的是sibeh花痴
有人要认识她花痴病就发了
要人认识她也应该反省下
自己的pattern到底是怎样
有人要认识没什么大不了
改一下你的死人pattern才最重要
再不改变的话你就跟鸡婆没什么两样
repea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