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From 12/6/10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ナビくん

Tuesday, August 18, 2009

15/8/09

今天,我妈妈一放工回来就讲她要带我们去吃东西...(哈哈...actually是我suggest的...^^)况且,我早,午餐吃...呼呼....可以减肥.....
冲好凉换好衣服后我们就出去了...一路上,我妈咪跟我们讲等下去海鲜饭店的时候,如果菜来了的话就的话就直接拿.....因为我们要auntie jacky吃酱多....
actually我妈咪...酱做是有原因的....因为她每次来我们家的时候,我妈咪还没吃,她就吃了....早上的时候,也一样.....(她偶尔会来我们家过夜...)我kakak煮好菜了...不是我妈咪吃先的哦....而是那个jacky吃先的哦...都不知道我妈咪做么会认识到这种人....
不到5分钟我们就到达了...then我们就找位子坐咯....after tat就点菜...then菜就来了..我们就立刻拿菜放进自己的碟里面...哈哈..我连黄瓜也不放过放几进我的碟里....
吃饱饱后...我的双胞胎就坐uncle的车先回家....因为他们不要跟我们一起去买衣服...只剩下两个跟屁虫-----我最小的妹妹还有弟弟...
到了目的地后我们就下车咯...我那花痴的妹妹就跟我讲后面有leng zai....leng zai又怎样?leng zai就不是人?不用死咩?讲完后的当时,我妹妹的头就多了"三条黑线"...=="我也不理他酱多...
我们进到服装店后就找有没有我们喜欢的衣服...不到一分钟我就看到有一件衣服很适合我妹妹..而我就拿了连身裙..很美下...我很喜欢...then妈咪就去付$$咯...到了付$$柜台那里...我妈咪跟服装店的老板小吵了一下...我妈咪每次都是酱嘚啦...不吵会死的....可是都是为了讨价还价而乱...
付了$$后...我们就去kepong jusco买东东...走了不久...我们就balik rumah了...
一回到家...我肯定是去开电脑上网,上线,SDO ING,MEETOTO ING,DL 歌的...
开了PC..我就直接上MTT...玩了不久..我就按"WORLD"来看其他人再聊什么东东....看了不久,我就看到棉花糖1号(时常有上MTT的人对他肯定感到不陌生)在"WORLD"骂一个人...他是在骂"臭种"...我就很奇怪做么他一直骂"臭种"..不久后他就在"WORLD"讲"臭种"很好骂...要吊他的就飞他(1号)....我在一时之间成了好奇宝宝...就飞1号去看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
飞了过后我就听到那个1号在台上骂粗口...骂到好像RAP酱...什么妈鸡白啦,lanjiao kia啦,缩春啦都"派上用场"...==
当时我仍然还是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听到蒙查查...直到xiaohuabb上台后我才知道大志大条了...xiaohuabb一上台我就看到她好像在哭又好像在笑(当时她开WEBCAM)...听+看清楚后..才发现到她是在哭...哭得很厉害那种...她好像一直求"臭种"不要QUIT MTT...可是"臭种"一点反应也没有...接着她又讲..是她不想的什么之类的...因为我本人有一点糙以郎(耳聋的福建话)..所以听不是很清楚..我就问我LENG LUI AH MUI咯...才知道是因为xiaohuabb被一个男生亲.."臭种"很生气....可是xiaohuabb也不想的....but"臭种"不肯听她的explain...他死都要QUIT...xiaohuabb也讲..如果"臭种"QUIT..她就QUIT..唉..爱情真的是很难理解的东西...有时甜蜜,有时痛苦...
then就是"臭种"上台讲话..他就讲2.00A.M之后他就QUIT MTT了...不玩了...一时之间1号的LOUGE有40++人了...我们全部劝他不要QUIT...可是他还是要QUIT...1号也气得骂粗口..一直骂一直骂...可是他还是没有任何反应...他就跟我们每个人讲...要骂就尽管骂...他还讲如果还是要继续骂的话可以打电话去骂他..他还写他自己的号码给我们咧...then他就下台了...接着是一个叫"小时"的男生上台讲一些道理...听他讲完后我就不想骂"臭种"了....他讲完后就是xiaohuabb上台...她讲了几句后就当场跪下来..我们就吓傻了...OoO"我们全部一直叫她起来,她死都不肯...
最后commitee也亲自出马来讲道理了....他讲到真的很有道理...很佩服下....果然还是commitee比较有说服力^^
4点我就去床上躺着准备找周公陪我玩耍去了....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