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From 12/6/10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ナビくん

Saturday, August 29, 2009

28/8/09

今天我两点多下午才起来....因为昨天我四点多才睡觉~其实是我热过头所以昨天很迟才能找周公~哈哈..
四,五点酱我才去冲凉~哈哈....(很肮脏咧~所以我每次给我那个死妹妹讲我很不修边幅~==)
冲好凉后我就吃饭咯~吃好饭我就看戏....啊~~~~一直看戏很显啊~又没得玩电脑哦~可怜到......
大概十点酱我妈妈就回来料...我才有得玩电脑~我拿料broadband就立刻插入CPU咯~然后就去开SDO....因为有一个男生一直问我几时开...吵死人....玩SDO玩到大概11点半酱我就关掉料~
其实今天没有什么事情好发生的....都只是一些琐碎的东东罢料.....而且今天我酱勤劳写BLOG是因为我跟包子一样...要打发时间罢料~哈哈.....


好料~我不要写料~越写越懒惰~gOoD nIgHt^^

-------------------------THE EN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