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From 12/6/10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ナビくん

Thursday, August 20, 2009

18/8/09

今天.我照一样的时间来到学校..(LJ学校一间..可是有时几好下的...)这个时候我都不知道我能做虾米东东...全部小说我都看完了...所以我只好看上个星期的E-POP..不久..ZI WEI就来了...她一来就讲HI..我都不知道她在跟谁答招呼..应该是跟我吧...可是我不确定..所以我没鸟她...(不要酱自恋啦...你跟她又不熟...)
then...矜仙就来了...她一来就跟ZI WEI讲话...还了我小说,又继续跟ZI WEI哈拉..完全不我...要我帮她抄东西的时候才找我啦....OK..以后不帮她了...结果我闷再加闷...很快地...上课时间到了...我就照平常一样立刻回班抢桌子和椅子...then...我就乖乖坐着等老师进来咯...在等着的当时...我听到我班上的男生讲早上班的3G班有人中H1N1了!!!!一个中一个...可能我也会中了咯...上完GEO节..就是华文课...老师一进来就叫我们戴口罩...还好我早就戴了...我可不想酱早中...因为我还没有玩够电脑..(除非我死了有人可以烧电脑给我啦....)接着老师就跟我们讲...从上个月到上个星期日...马来西亚已经59个人走车了...星期一多了5个人走车了....+起来一共有64个人..很JIAK LAT咧....H1N1已经不受控制了咯....滚远一点啦...H1N1...then..老师就教我们怎样戴口罩...不管口罩多贵都好都只能用一天..一旦你咳嗽或打喷嚏在口罩了的时候.就得换一个新的口罩了...老师也跟我们讲...其实厚戴口罩是有戴法的...口罩的双面是不是一的?或者一?如果你是有生病的话...蓝色向外...白色当然是向内...如果你没有生病的话...蓝色就向外...白色就向内...口罩也不能戴一整天哦...一个口罩只能半天...如果你是有生病的话..一咳嗽了..寇罩就要立刻换掉...然后再换新的....不能重复使用哦....因为已经有细菌了....再+上不卫生...(我好像在教你们怎样戴口罩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