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From 12/6/10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ナビくん

Friday, August 28, 2009

↖(^o^)↗26/8/09(。>_<。)O

今天没有什么东西好写啦...我只是想讲....我前天买的小说..."恋上桃乐丝"很好看....因为它那里面的内容真的是很好看...有时好笑有时难过有时浪漫....啊~如果我能像故事中的女主角那么幸福就好了.....有一个那么帅的男朋友(我自己想象那男主角的样子...哈哈...)那么爱她.....她得了病的那段不要的话...她真的是世上上最幸福的女生了....我好想要像她酱哦....真的好想好想...(发花痴ing....)我能像她酱么?应该不可能.....
希望我能像她酱咯.....咔咔....有机会的话你们去买来看看呗....真的是一本很不错的小说哟.....^^


skip skip skip


下午的时候~我听到我妈妈讲我们又要搬家料~我听到料的时候我整个人要SIAO去料~妈的!妈的!妈的!我就很生气咯~做么无缘无故要搬~正当我在生气的当时~我妈妈"丢"elektrik bil(华语我不知道要怎样讲~==)给我`我看料一下就吓到~哇佬诶~很贵啊~~~~RM14000++(奇怪?昨天我看的时候明明是RM1400++罢料窝~做么多个0出来料的?)都是那个死屋主啦!!!偷什么懒电哦?有偷电又不跟我们讲~PUKIMA!给人吊啦!ham+chan!所以我们要搬家咯~再加上那死屋主定下的租金贵到要死哦...RM1200~~虽然是两层楼的~可是它家里面的东西不是这个坏就是那个坏~他家的autogate啊~已经坏料2次料啊~连他家的热水器也坏掉料~==是不是很PALIA?租金还敢跟我们收到酱懒贵~过后..我妈妈就去taman fadason看屋子料....我没有跟去...我在家玩电脑~跟去做么~迟早也能看到那屋子的~有屋子住就好料~大概一个小时多酱~我妈妈就回来料咯~我妈妈就跟我讲那屋子是两层楼半的~(其实我也不知道是什么意思~==)有房间~其中一间房间我妈妈要拿来做offic3==~另一间就是我,我leng luii妹妹和双胞胎妹妹一起睡~因为那房间够大~大到像我现在住的屋子的客厅~而下面那间就拿来租给我妈妈的朋友~另一间就是我肥仔弟弟和我最小的妹妹一起睡~最后一间就是我妈妈跟我新爸爸的咯~~~那新屋子我们也是拿来租的~不过很值得的说~才RM1800


不写啦...很夜料...等下我的宝贝会骂我料...呵呵.....晚安啦....^^muacksss

===================TH3 3N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