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From 12/6/10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ナビくん

Friday, August 28, 2009

25/8/09

今天我很早就上MSN料...大概两点多酱咯....上料不久...那个H(不想讲他是谁)就叫我咯....我就应回他表示我没有AFK....然后他就叫我给他一次跟我在回一起的机会窝....可是当时我很乱真的很乱...我不知道我要不要给他....我就只是跟他讲"当作你没有认识过我"....然后就叫他去找别个....他就讲不要哦.....我就跟他讲我不美....喜欢我做什么....他就跟我讲...他喜欢我不是因为我美窝....是因为我对他很好...(我也不知道我怎样对他好....==)傻的....我酱样衰他都要...八成是卡到阴料咯....我很后悔...早知道不要接受他....害到自己也害到他.....唉...对不起....我承认我是有喜欢过你....可是我发觉到我很花心...喜欢一个又一个....对不起...
到最后我们也没有在回一起...这样做反而让我的心没有那么的乱料....最后他讲他以后都不会来打扰我料....这句话应该是我讲吧....伤害你的人也是我....对不起....对不起.....bianeh(韩语的对不起)....

skip

skip

skip

玩MTT玩到大概三点多酱...我就进房间看小说料....
4点酱我就去睡觉料...
闷呐~每天都要过酱的生活....读书也闷....不读书也闷.....读书更加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