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From 12/6/10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ナビくん

Friday, May 14, 2010

❤11/5/10❤12/5/10❤13/5/10❤14/5/10❤

哟哟
我回来啦!
wow
原来我有四天没写了
今天突然手痒
就来写完这四天所发生的事情=)



11/5/10
这天因为太赶了
随便把milo喝完
就穿校鞋飞去学校了
到了学校觉得胃那里很不舒服
要呕要呕那样

所以就走慢点
结果?
迟到了
被GD打一鞭
不痛的窝
不过
被打还是觉得很paiseh--






12/5/10

这天到了学校
就perhimpunan
perhimpunan完
唱了国歌
就背起书包打算回班
背好书包的时候
pn.chen来讲我们不可以回班

其他班回到差不多七七八八了
她就拿两包垃圾给我们看
讲是我们昨天所留下来的垃圾
昨天明明很干净的啊
几时跑出来那么多无谓的垃圾?
一定是下午班(2A7)要报仇
不要问我报什么仇啦
其实我也不知道
结果我们全班被罚去拾学校四周的垃圾
捡到三个垃圾就可以回来dewan向pn.chen"交差"
绕了学校四周
都没什么垃圾
食堂比较多
一下子就给我找到四五个的垃圾了
(忘记有多少个垃圾了..我没去算)
我还分给Bovey一点xD

jump

回到dewan
pn.chen就ngam一大堆'__'
很快地
她ngam完了
终于可以回班了
不过很不幸的是
我被pengawas tahan了
Jiak Sai啦
tahan什么鬼--
其中一个pengawas(应该是senior来的)
就问我觉不觉得我自己的头发很乱
我倒觉得还好咯
MLF看了都没问题你们还讲多多

然后她就走料
Junior lvl的pengawas就讲我头发绑太高
我很不爽
就随便绑
结果她们讲
我头发很乱
叫我绑好来
头发一起绑会比较好看
还叫我相信她们的眼光
然后就问我是不是转校生
问我住哪里
问我为什么会来这里住
一人问一句
无奈

原来她们也有可爱的一面
呵呵
为了避开她们问一大堆
我随便绑就回班了x)






13/5/10

KH节
老师又教我们做Akaun料
Akaun Untung Rugi
我好像对Akaun越来越有兴趣了
觉得很好玩


jump

BI节
老师就讲那个Dr.Jekyll and Mr.Hyde的Chapter 10的内容给我们听
越听我越想看那本书
可是每次一回到家就不想看了--

jump

Geo节
有sudoku比赛
我都不知道怎样做
夭寿
就随便乱乱做
sudoku好难啊x(

jump

MM节很快就打钟料
MLF就去check那本kehadiran的书
她一check就check到SEJ老师昨天给的comment
讲我们班很吵
结果
全班被MLF打
一人一鞭
我很无辜咯
明明在Sej节没有吵还要被打
有些人没有脑的
每次一直在那里吵
被MLF打不够咩?
拜托
你们不够我觉得够了!
我只希望你们不要在sej节的时候吵了
我会很感激你们的

jump

seni节
有ujian pengesanan sains
这次的pengesanan
难!
因为没有答案纸给我们作弊--
可是也不是讲没有啦(够废)
因为那答案纸只有两页的ujian的答案而已(ujian有三页)
要抄答案就好像要冒着生命危险酱
怕老师看到


jump

BM节
那死人级任老师
一边给我们做练习一边在那里碎碎唸
死矮婆
每次都是酱
酱爱ngam
yak si啦==

jump

回到家
就飞去玩Sdo
开Feeder up lucky=D
up up下
我的guild-kopiti4m(agak agak是酱写)
问我几时要刷+
如果不刷会被kick
(被kick很没面子--)
我想刷
可是我怕会连累到他们
因为我很noob
noob到离谱
最后还是刷了'__'
最差是我
我很想quit那guild
很有压力
一个星期要刷100个guild scoreT^T
刷刷下我就不刷了

jump

不久
包包来我家
做projek
我就下楼开门给她
到料阿母的office
我跟她聊聊下
聊聊下
我又回房间打歌了xD
我在玩
她在弄
我好像很衰


jump

玩到四点多
包包就来找我讲victoria要来
随便咯
给她来啦
反正我又不是不认识victoria=D

jump

then又继续打歌
打到五点多
victoria上楼
原本她要吓我的
不过吓不成
啦啦啦
theN我就关掉Sdo料
看包包做到怎样料
她差不多要做好了
只差还没photostat一些资料而已
then就由我来photostat啦=)
(我家有复印机)

jump

快快复印完
我就赶着载angel去tuition了
到了超级
时间刚刚好
老师还没进来=D
补完习
就回家咯
妹妹就等那超级的车载=)






14/5/10

这天一到了学校
顶!
忘记帮tali leher
要回班的时候我们就像平常酱要通过"pengawas关"才能回
我很automatic
他们还没tahan我我自己走出去那里等抄名了
他们还以为我做么tim
哈哈xD
(注:料是福建话的"然后")那女版的king kong(pengawas)就来check我出什么问题咯
她就叫我头发绑好来
然后就叫我回班了
她竟然没有发现到我没有绑tali leher!
I'm so lucky x)

jump

回到班
BI节
真不想上他节
够力显显显!
都不懂他在教什么鬼!
渐渐对英文没兴趣了
一定是他害的
#$%^

jump

MM节
老师就问问题
一个一个叫起来问
被叫起来的多数都没做到她的功课
那chap 10的transformation够力难!
谁会做?
结果没做到功课的都没叫出去坐在地上
做完才可以回位子
很快她就叫到我了
我够力怕她会来check我的功课
不过还好没有
害我差点呼吸困难

jump

SS节
我就在那里赶Sej的project
(也不是赶啦..只是在susun而已)
排到Sej还是没有排完
因为我一直排错啦x(
很快
我最爱的时间来了-放学
老师就跟我们讲可以下个星期一交
老师,
你yak si长大的么?
现在才跟我讲可以下个星期交
害到赶到要死

jump

收拾好东西
就开到玲哭
因为她敲到那桌子的角
是我可能也会哭吧

安慰了她
我就回家咯~
这天算是较忙的一天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