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From 12/6/10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ナビくん

Tuesday, May 18, 2010

❤17/5/10❤18/5/10❤

17/5/10
这天教师节
我没去
原因是
我觉得我不需要去
因为我觉得我并不是3A10的一份子
去了做么?
waste time
还有一个原因是
昨天我很迟睡
因为叫朋友帮我弄东西
他很厉害lol
很多东西他都会
不去做电脑工程师有点浪费啦
叫他去做电脑工程师他却在那里讲一大堆

他还问我
帮了我有什么好处
我就讲
请他吃sushi king
欠他两餐sushi king了
他来找我的时候我就等着我的钱包流血吧x(

jump

一起来
就死去练xdo
我的xdo skill还是那样的烂
谁能陪我练啊=x
要up charm没人陪
我那朋友刚好又帮他的妈妈做工
闷挂了

玩玩下
不玩了
就去玩FB的nightclub city
原因是
我不要我朋友超越我xD

jump

不久
阿母信息过来问我要不要跟她去做工
我就问她去哪里做
她就讲她的公司和Ijok
我一看到"Ijok"
我立刻讲不要
因为
从今天起
我不会回Ijok了
永远都不会!
料我又继续玩电脑了

jump

玩玩下
阿母又信息来
她叫我下去跟她一起唱歌

我快快去冲了凉
然后就下去了
我就问她做么没去做工
她讲没mood
直接被她炸到
阿母原本要倒红酒给我
我讲不要
红酒好难喝
还是Calsberg还有heineken好喝点=D

jump

唱到四点多
那后父来了
我就上楼
因为我不想看到他
刚好我等下又要补习了
就去睡觉

jump

睡睡下
又去补习了






18/5/10
今天一起来就手忙脚乱
因为昨天没收拾书包
很多东西都乱乱放

收拾好了书包
就差不多要去了
就找课本
妈的
找来找去都找不到
那时又七点了
我也放弃找那些课本的念头了
直接去上学了
到了学校
幸好没有迟到jek
周会开始
老师就开始讲一大堆

jump

周会完毕
正要背起书包
老师就就叫我们form3的不要走先--
留下来做么?
听废话
讲关于考试要带什么和规矩
每次开始都会重复这些
kns

jump

回到班就看到我的桌子很油--
料就去拿布来抹
抹了后
Guna进来料
跟他行礼后
他就在白板写东西
忘记是写什么了
我只知道他有写"vegeterian"jek xD
他讲他是素食的窝~


jump

Sej节
我就死命在那里赶MM的功课

jump

PJK节原本想去换衣服的
可是我又很懒
MM功课也还没有赶完
就没去换了
然后就一边赶MM功课一边跟包包她们聊天
然后又跟君订多了一对lens
Barbie lens=D
我要Barbie lens很久了
订Grey colour的
可是要在六月多才来=x
好久

jump

下课料
就照常跟君和雪仪去食堂
我只是随便吃jek
是"fu zhok"
一片的
不知道怎样解释
吃完了就去long gai
(学校都没地方好long的--)
打钟了
回班
料就等包包回来
她回来料
就叫她去帮我借MM课本
包包好好人啊xD
真的帮我去借tim
真系dai sek嘅小mui mui x)

jump

KH节
老师要讨论buku kerja
我又没带
佩仪就跟后座的人借
不久
老师就发现到我没带书了
就问我的书在哪里
我嘛讲没有带咯
她就讲:"selalu tak bawa"
我就顶她:"mana ada selalu?2 kali sahaja mah!Kalau awak mahu tulis nama tulis lo~saya tak apa
punya"
料她就静静
没有出声
我怕都没怕过
要写我名就写
要怎样我也ok
要我被gantung我也不care
反正我也很想被gantung
被gantung多好
能在家睡觉xD

jump

MM节
我以为MLF会用到课本
没想到
她没用到--
只是帮我们复习form2的ratio和circle而已

jump

回到家
第一件事就是信息dear告诉他我已经回到家啦=D
其他的内容
Shh...
不能讲
Secret xD

jump

玩电脑玩到两点多
就去冲凉
冲了凉就吃东西咯
吃Rojak,花生,还有芙蓉烧包
那烧包很好吃呢
超爱吃的xDD
吃饱了
又继续玩电脑和跟dear信息
玩玩下
就去看戏
看韩剧-妻子的诱惑
好看指数:五颗星(五颗星为最高)
真的是很赞
我超爱的!
最近的几集我看了眼泪在那里乱流
我太融入剧情了=x
为了看这韩剧
我就没去补习了
再加上外面下雨'__'
看完料
我又死去睡觉料
睡到九点才起来
hoho
普通的一天又过咯~


P.S.

死咯
明天考Dignostik
我不想考试!
阿妈~~~
救我啊~~
考试考到26号才完
我又偏偏在25号就要去中国
怎么办?
去中国好还是把考试考完好?
我比较想去中国~~
yer
矛盾T^T

-----------------跳tone的分割线----------------


不要逼我做我不喜欢的事情
我讲一就是一
怎样逼我也没用
我就是这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