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From 12/6/10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ナビくん

Tuesday, May 25, 2010

我看清你这个人了!


现在才知道
谁是真的好/
原来我一直都看错
其实
我那后父
才是好的MyEm0.Com
uncle koo
只是一个浑蛋
uncle koo他对我好其实是有目的的
他的目的应该是要我时常告诉他我阿母的行踪吧
如果要我背叛我阿母
Uncle koo
我告诉
不可能啦喂!
你以为我酱容易骗?
你以为我是三岁小孩?
啊哈哈MyEm0.Com
笑死我
你不要一直在我阿母身边讲一大堆废话可以么?

你叫阿母把我们六个丢回去给爸爸养?

哈哈

我阿母不会听你的话的!

你这种人根本都配不上我的阿母!

如果你这种人是要母不要仔的

我劝你

你去找别个啦!

我发现到你这个人很喜欢搞那些有老公了的女人厚

你以为你几岁哦?

20?

还是30?

你已经40多了

还有多几年就50料窝!

你喜欢我阿母什么?

我猜是我阿母的身材和她的本事吧?

你老是讲别人的身材那个不好,这个不好

然后就讲我阿母最符合你

符合你又怎样?

我问你

如果她把我们六个丢回给我亲生爸爸养

你能照顾我阿母一生吗?

我猜应该是不能吧

我看得出你这种人lan应该是很痒的吧

我还记得你老婆生前还讲你这种人很难管

每次再外面搞三搞四

我看你老婆会得那种病也是你这种人害的吧?

害死了一个难道你还嫌不够?

还要害多两,三个?

你给了我阿母钱用你还要叫她还你?

不要酱臭款啦

Uncle

你这种棺材佬有人要才有鬼!

你老婆当初嫁你是她眼睛瞎了!

瞎得离谱!



P.s


咳咳

后父

对不起

与你相处那么多年我还发现不到你的好

我反而觉得那个人好

但现在

我终于知道是谁好了

搬回来吧

不要住外面了MyEm0.Co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