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From 12/6/10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ナビくん

Saturday, May 1, 2010

❤1/5/10❤

窝厚厚厚厚
我来了--
在这边
我讲声劳动节快乐蛤=D


正经话不多讲
废话开始!x)

今天原本想在早上六点多去跑步的
可是睡迟了
睡到早上九点x(
起来料就开laptop玩sdo=D
最近酱勤劳玩sdo只是为了要up charm jek

不然我也不会玩

jump

玩到10点多就下楼找吃的
下到楼
kakak跟我讲audrey不要吃饭
一直在那里乱喊乱叫--
又要我骂她了
很累--
每次都要酱子喊酱子骂她才肯吃
阿母又不管她
雨也不管她
kakak管不着她
其他弟弟妹妹也不管她
只剩下我管她了'__'
有什么办法能让她乖乖吃饭,冲凉,做功课的?-0-

jump

骂了她就上楼吃饭
下到楼
饭还没有吃完
坐着看她吃她才吃完'__'
她吃完了我才安息
不对
写错了
是安心xD

jump

上到楼
又玩sdo料
玩玩下阿母问我们要不要去吃海鲜
我立刻讲不要
刚吃了又吃
再吃就肥死'__'
玩到三点多
眼睛要掉了@o@
就先死去睡觉

jump

睡到七点
又起来玩sdo
玩到七点多
就去做一件事
那就是冲凉
我从早上到七点多都还没冲的
啊哈哈哈
很肮脏厚?
我也觉得xD
我第一次酱肮脏
进到冲凉房就要开水嘛
结果
开不到-0-
只好去阿母的冲凉房冲
几不习惯下

jump

冲了凉又死去玩sdo了
在sdo里面有几个叫我做他们的sdo dear==
没YY还叫我做他们的dear?
做梦啦啦啦啦~~
我要的是有钱的sdo dear=D
charm很难赚

最衰我没有那迅速up charm的链x((
玩到10点多
就把sdo关了
because sdo无端端有两个声音
弄到我很乱==
然后就去玩FB lol
FB很闷啊=(
不玩FB又没有东西玩了窝
矛盾.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