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From 12/6/10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ナビくん

Monday, May 24, 2010

❤22/5/10❤23/5/10❤24/5/10❤

咳咳MyEm0.Com
讲回前天和昨天的事吧





22/5/10
这天差不多早上七点多就起来料
因为要跟妈妈出去啦~
起来料去冲凉MyEm0.Com
冲了凉就玩电脑
玩玩下就下楼找东西吃
吃完料又玩电脑
显到死
大概3点多
就出发料
阿母去找uncle koo
料我们就跟uncle koo一起去吃东西咯
在吃东西的当时
阿母跟uncle koo都没讲话
两个脸黑黑
MyEm0.Com
问阿母他们两个做么
结果被她shoot
叫我不要问那么多
ok咯

我就没讲话了
吃完东西后就"丢"uncle koo回他的店
我们就闪了
去auntie catherine的家
因为这天是她的大女儿结婚啦

jump

到了她的家我,audrey还有vincent没进去
阿母进去jek
料我们就在车玩MyEm0.Com
然后又一直在那里欺负Audrey
(我好像很衰--)

jump

去了他们家我们就去他们的婚宴场所了
阿母就要"分尸"
因为她还有另外一个顾客同时在那里摆喜酒MyEm0.Com
原本我阿母叫我去她顾客那里坐的
可是
我一个人都不认识
跟我同桌的有三四个都是leng zai
我paiseh啦=x
料就去auntie catherine的大女儿的婚宴
阿母就在她顾客的婚宴

jump


不久
菜来了
不好吃的=|
所以我没吃
只喝水
原本想喝calsberg
可是很怕闻到它的味道
就没喝了

jump

阿母去了不久
又回来了
她竟然上台唱歌!MyEm0.Com
还叫我一起上去跟她唱
NonoMyEm0.Com
打死我我都不上
大概九点多
我们就回家了






23/5/10
这天一起来
感觉特别的累MyEm0.Com
起来料就去玩电脑咯
玩玩下
阿母就问我要不要跟她去TS
我嘛讲不要
因为我累到半死
然后就去睡下

jump

睡到下午一点多
又看到阿母还没有去
我嘛问她做么还没有去
她讲她等我起来MyEm0.Com
起来料我就去冲凉
冲了凉就帮阿母massage下啦

我几孝顺MyEm0.Com

jump

四点多酱
阿母就去她顾客的店找她收保费
顺便吃下东西
我刚刚在家吃饱了的
现在又要吃
一定肥死!MyEm0.Com
在吃着东西当中
我那死人小妹(audrey)一直在那里无理取闹
敲桌子
玩筷子
欠骂的家伙!MyEm0.Com
pek cek
吃饱料就走人料

jump

在车
就跟阿母讲一大堆东西
不久
就到TS料
阿母就去看行李
有几个行李是很美下的
不过价钱厚
不是很美

料又去另一家看
里面所卖的行李都是RM500以上的
贵到死MyEm0.Com
料就暂时不买行李先
先去买运动鞋给弟弟

jump

买了运动鞋子给弟弟
就看到一间服装店有件衣服很美
就买下了
原本打算买那肩带的衣服
我怕我不适合
就没买了
因为我肩膀够力大!
死人肩膀
弄到我穿不到那些衣服!
pokai

jump

买了衣服
就去看行李了
要进去那卖行李的店的时候
我kap到外面有leng zai
金色头发的
很yeng x)
进到去
我,我弟弟(vincent)跟audrey就坐着发呆MyEm0.Com
买好了行李
我以为要走了的
阿母却跟那店的老板讲起保险来料
MyEm0.Com
阿母职业病又发作料
真顶不顺她
大概十点多
终于可以回家料MyEm0.Co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