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From 12/6/10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ナビくん

Monday, May 10, 2010

❤8/5/10❤9/5/10❤10/5/10❤

8/5/10
今天超级有补考
因为那邓老师在那里bla bla bla讲一大堆jesus
(才18岁而已~好像老人酱==)
我才被逼要去

阿娘喂
考试题目很难!
尤其是国语作文看起来是很容易
写的时候比登天还难





9/5/10
这天是母亲节对吧?
呵呵
我们竟然没有问阿母庆祝不是我们不孝
是她太忙了
她明明知道这天是母亲节
可是她她讲她要带顾客去吃海鲜
还叫埋我们一起去窝==
我们全部死都不要去
她还是一直在那里叫我们去
(其实现在想回来觉得阿母很可怜下)

是谁都不会想去
她去了过后不久
就打电话回来
问我们等下要不要去走街
晚上大概七点回来
等等等等到七点
你们猜她有回来吗?
没有!做不到为什么又要骗我们?
你的话渐渐弄到我们不再信任你了
这天我吃的宵夜是
锵锵


板面~~我kakak煮的~比外面的还要好吃=D





10/5/10
这个星期是科学周和数学周窝
(什么鬼周都有==)
这次的周是闷到我差不多要去死了全部都在那里public speaking
public speaking也算了
那死人太阳一直射在我的脸
害到我要一直拿书来遮
阳光普照

他们public speaking完了那pengetua又上台讲一大堆

我想死--我想钓鱼
又钓不到
那种感觉几痛苦下x(

jump

好不容易真的好不容易
终于熬到走回班
班被lock着了==
就等文康回来
晴一直催他他还慢慢走'__'
他拿钥匙的pattern几可爱下咯xD

jump

进到班
就立刻躺在桌子我以为PM节过了
怎知道还没有!
yer
很讨厌看到moral老师
越看她越讨厌!

jump

then就BC节
BC节完了老师出去了后
我立刻躺下来睡觉
睡到很爽下
还流了一点口水
哇哈哈哈xD

jump

MM节
MLF就问我有哪一题练习不会做
我就随便讲一题如果能的话
我想跟她讲我全部都不会
我数学就是如此的烂
自卑=(

jump

下课
就去买木瓜吃
吃了木瓜还觉得不够饱
就去买馒头来吃
啊哈哈
我开始爱上馒头了
好吃到~~~~x)

jump

回到班
我乘老师还没有进来拿着书"顶"着吃东西
啦啦啦
好吃
小君还讲我好学tim xD
吃完了
老师就叫我们去makmal然后他又下去了
我们就出去排队
排着队的当时
就一边吃包包买的糖果
酸酸甜甜的
好吃=)
问了包包价钱
贵咯==
不过我还是会去买
要去Makmal的时候
老师又上来了就没去成
回班
then包包就拿她椅子坐在我旁边
我们两个就在那里聊一大堆
什么鬼都有
没听老师上课
老师叫我们静静
我才假装有听课x)
then bovey无端端就问我有没有买cons
我就讲有,订着中

他们就问什么brand的
我讲GEO
他们讲不好

不订都都订了
好不好要戴过才知道
然后又问我如果他们有去roller要不要去
我立刻讲不要
第一,仆街仆到怕
第二,我跟他们不熟...跟他们去的话他们一定会忽略我的'__'

jump

BI节
显死料
老师讲完课又开始Oral English
我?
又睡觉了=D

jump

GEO节
老师就抄关于Folio的东西
一想到Folio
我就叫包包帮我做Sej的folio
她也答应了
当然她不可能会那么好人的xD
当然是我有给她钱她才愿意
(没钱谁要帮?是我也不会)
抄完了那些资料
就差不多要放学了
包包就叫阿窗淫笑
原本他不肯的
可是最后还是笑了
他一淫笑
哈哈哈
笑到我要死
(现在想到还是会笑xD)

jump

回到家
又玩电脑了


玩到四点多
就去冲凉
冲了凉
就下楼拿吃的 鸡饭~~看起来好像很恶心咧?(因为我乱加料)其实是很好吃的=)
吃饱了
就小睡
打算睡到六点半就去补习
一睡
九点多了
Oh My God
第一次睡午觉睡到酱迟--
一拿电话起来看
有六通电话(全部都是恐怖超级学院打来的)
信息就有七封(有五封是宝贝的,有两封是朋友的)

十点多酱
超级又打来了
一接
又是邓老师咯
问我做么没有来
bla bla bla--
过后就挂掉了
普通的一天又过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