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From 12/6/10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ナビくん

Monday, May 10, 2010

羡慕

今天玩电脑玩玩下
小雨就来跟我讲煜伟(她男友)对她很好窝
她讲有一次她没有去Sg wang
刚好她男友也在sg wang
她男友就买了一件衣服给她
然后她快点澄清讲她没有在show off
(明明就有T^T)

很羡慕我妹妹啦
有酱好的男朋友

出去都不用怕没钱用
我啊
命苦
找不到一个像我妹妹那样体贴那样好的男朋友
做么她命酱好的~~~~~
羡慕咯
交的每个男朋友都很疼她
都会给她钱用
我咧?
没有
真为自己可怜
可怜没人爱--
Ish!
还是sibeh sibeh羡慕咯
不知道我几时会找到那种男朋友
我像不会有吧
一辈子都不会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