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From 12/6/10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ナビくん

Saturday, May 8, 2010

致:我最好的知己=]

你的信
我已经收到咯=D
其实那信不是我自己找到的
是我妹妹拿给我我才知道你已经把信寄来给我了



进入正题
我希望你会看到这篇文章
因为我是在写给你看的
没错
就是你!x)

看到你写给我的信
我觉得我自己很幼稚啦==
为了一点小事就生气你到现在
想想下真的很不应该
呵呵
我真的很幼稚--
我觉得你跟其他13岁的人很不一样
你的思想真的是很成熟
很会想
就像之前
你跟一个女生告白
所以就开了一个群组
:挤满5000人,就跟她告白
可是你失败了
不幸的是那女生不接受你
幸运的是你遇到了我x)
(酱讲我自己好像有点自恋-0-)
那件事之后你就找我聊天
刚开始我不是很想跟你聊
因为在我的印象中13岁的人的思想都很幼稚
(其实我也很幼稚)
当时的你很失落
我也一直在开导你
听你讲心事
我记得我告诉你
"爱情不是生活里的全部"
"爱情不能当饭吃"
(应该是这样吧...我忘了..囧)
我也叫你不要先谈恋爱
谈恋爱会影响学业
要记住
恋爱不重要
学业才是最重要的
迟点恋爱也没关系
渐渐的
我们也聊开了
话题越来越多越来越多
我第一次跟一个比我年纪小的人聊得那么开
这是真的
跟你聊天真的是很开心啊=]
(虽然偶尔会有点闷)
你答应了我的事一定要做到
那就是你要变乖
不要成为流氓
成为流氓对你自己和对你的父母也不好
对你:你会走向歧途
对父母:他们会很失望
要用功读书知道没?
不用功读书的话就等着吃藤鞭吧你!xD
读好书
5年后你就来KL做工
(不懂我能活到2015年没'__')
到时要记得来找我蛤~~xD
我们一起去喝茶
哇咔咔
最后
我要讲的是
我这个幼稚的大姐姐原谅你了
呵呵

4 comments:

恒少 said...

lol~
看料心都很爽一下。
令我看料又看~
哇咔咔~

Unknown said...

sot sot的~
啊哈哈

恒少 said...

lol...u oso sot sot la...
hehe...
sry a...my aunt computer din hv chinese, so...cnt rply ur msg ko...
n i nw nt at my own hse ko...
so cnt rply u too...
wait 2moro nite la...
i baru rply u...
wakaka...
gud nite o....

Unknown said...

enen...k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