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From 12/6/10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ナビくん

Monday, May 3, 2010

❤2/5/10❤

啊哈
今天早上kakak叫我起床去上学的
可是我懒惰
再加上我最好的朋友来找我
所以就没去了
(多半都是因为懒惰xD)

jump

起来料
connect了brodband
就开SDO
一看到server很少人
就没玩了


jump

过后过后....
就玩Facebook
啊哈
显到我爸爸妈妈都认不得

jump

玩玩下就去冲凉
then就吃饭
吃完饭又玩死人电脑--

jump

玩玩下
包来我家给我抄东西
我抄东西
她就去抄我书橱有没有好看的小说'__'
then我们就聊天咯
聊聊下她就回料
她回了我又闷料咯
又玩电脑料
啊~~~~~~~!
救命救命
老娘闷到想跳楼T^T


P.s:承诺是短暂的电池..用完为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