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From 12/6/10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ナビくん

Friday, May 21, 2010

❤19/5/10❤20/5/10❤21/5/10❤

yawn(打哈欠)
我又来了MyEm0.Com




19/5/10
这天睡到七点才起来
jiak sai
迟了MyEm0.Com
还好我刚刚已经换校服了
不然真的来不及了
料我快点飞起来绑下头发
收拾下书包
就以有史以来最快的速度
飞去学校
不过
一到学校的时候
铃声就响了
他妈的MyEm0.Com
我以为只有我一个迟到
没想到还有人迟到MyEm0.Com
放了自行车就回班料
料直接回班
考华语理解先
对我来讲:难!
料是PJK
也是很难
我都没读
啦啦声做完就直接睡觉
管它会不会及格
反正PJK是多余的科目
华语书写
老师要check谁没带毛笔和墨汁
死料
我没带毛笔
只带墨汁
都怪早上
太赶了MyEm0.Com
只拿到到墨汁
不过到最后老师没看到
老师一定是以为我有带墨汁就一定有带毛笔
幸运MyEm0.Com
考完试就回家了
回到家
然后去冲凉
料又跟妈妈出去
原本打算不要补习了的
那个死邓老师逼我去
Jiak sai lalalalalala uMyEm0.Com
这天是补数学窝
老师教Chapter 7
我怎样学还是不会
学到想哭MyEm0.Com

我很像废材
什么都不会
晚上就跟妈妈去她顾客的海鲜店吃东西
鱼很好吃
脆脆的xD
吃饱就回鲁





20/5/10
这天考
BM pemahaman,BM penulisan和Seni
BM两个都sibeh难
penulisan我以为Latar只出Latar masa,tempat,masyarakat各一个而已
没想到
没有!
而是出Latar Masyarakat
而且还要三个
我只背到一个MyEm0.Com
死级任
给Tips没有给好好来
很怕这次的BM考不及格

保佑我下MyEm0.Com
A le lu ya~~
料就考Seni
Seni?
容易
乱做咯
一放学回家
又去冲凉
然后跟阿母去Selayang
去到六点多
阿母就载我去补习
补完习就看到后父
这天是他载我们回家
看到他我的心里觉得怪怪的

回到家
阿母就给我买lens的钱
然后她就骂我咯
我有点不爽
就跟她顶嘴
她就要给一巴我
又没有给到
然后我就讲我要去做工
她就讲要做什么工都可以
做鸡也可以
我就"嗯"一声
她这次真的要给一巴我
我立刻捉着她的手
不给她打我
我捉着她手她还在那里笑
讲我很有力
弄到我也笑
不知道她是要骂我还是在跟我玩MyEm0.Com
最后也没打到啦
因为她赶着去找她的顾客
啊哈哈
还好有她顾客帮我










21/5/10
今天睡到差不多七点才甘愿起床
昨天明明11点多就睡了
今天还睡到酱迟MyEm0.Com

jump

到了学校
就坐在dewan terbuka
料我们form3就先回班
有考试
考BI paper1先
很多题都是D的?
是不是我做错了?
很怕下MyEm0.Com
不过听到我班很多人讲有很多题都是D我才安心点
其他可以fail
我英文就是不可以fail!
因为英文是我最爱的科目MyEm0.Com


jump

than就是考Sivik
Sivik显到鬼酱
题目好像重复又重复
多余的啦啦啦啦
KNS
做到pek cek

jump

料就下课料
就照常去食堂
要去食堂的时候
包包要去WC
料就陪她去咯
去四楼的厕所
很远下
特地大老远去到酱高上厕所--
去了WC就去找君她们咯
我没吃
第一个原因是我要减肥
第二个原因是我忘记带钱
啊哈哈
看到我不吃的第二个原因几无言下厚?xD
所以只好读书咯
背about friendship的theme
BI paper2可能有出

jump

上课料
嘛乖乖回班咯
皇就问我有没有吃榴梿
我就在状况外
讲有吃
料他就给我榴梿糖
然后就跟我讲"考试顺利"
如果吃榴梿能考试顺利就好'__'
很快
考试时间又到了
老师就派考卷
老师先派给安静的人
然后老师抄了那些吵的人的名字再给他们考卷
还好我没吵xD
拿到考卷我立刻翻开里面来看
看到section C的时候
我差点晕
它只给两个theme
一个是love
一个是courage
这两个我都没背到
只背friendship--
做完SectionA和SectionB就做那sectionC
SectionC我随便选一篇
也不是随便选啦
我是选我最有把握的一篇-The Phantom Of The Opera
agak agak记得咯
因为我记得那故事里面有关于爱
至于能不能拿分?
顺其自然咯~
差不多要做完了
老师讲不可以用自动笔写
要用钢笔写
刚好我也是用自动笔写T^T
只好擦掉
再用笔写
几辛苦下==
做完了又睡觉
睡睡下终于放学了!
回到家
就开电脑咯
昨天一整天没玩到FB
几想念FB下xD

jump

一点多
就去冲凉咯
冲凉又继续玩电脑
玩玩下uncle khoo就打电话跟我讲一大堆
讲他骂了我妈妈
因为昨天我妈妈骂我
最后他问我要不要吃东西
我就讲要咯
我就叫他买burger,cendol,taufu fa给我
hoho
他就讲ok
第一次被长辈疼的感觉很爽
够力爽!
不久他就真的买来了MyEm0.Com
我就拿上去吃咯
吃饱了又继续玩电脑啦
显到鬼酱


jump

一直玩到九点
就下去找东西吃
吃饱了
就跟阿母一起唱歌
然后又喝料几杯tiger
好喝好喝xD
一直跟老母唱到十点多
受不了了
很累
直接回房间
无聊的一天又过


P.S:


哇哈哈哈..中国又去得成咯MyEm0.Com
其实不是在25号去
而是在26号的半夜去
还好已经考完试了鲁
开心死我



-----------------无言的分割线---------------------


不要逼我做我不喜欢的东西MyEm0.Co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