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From 12/6/10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ナビくん

Sunday, May 2, 2010

mahai..我有自尊的!

我不美
我承认!
人家美过我!
我承认!
因为这是不能改变的事实!
13岁的女生美过我又怎样?
leng lui大完啊?
顶你的肺!
以前人家讲我肥
好!
我改!
我去减肥!
很努力的减!
现在瘦了点
没人讲我了
可是
现在又有人讲我不美
halo
需要讲出来的吗?
我承认!我承认!

我最讨厌人家拿我跟别人比!
比什么懒?
比毛啊?
我不美你要我怎样?
去整形还是什么?

我是有自尊的!
我生出来给你们伤的?
leng lui有自尊心难道我没有?
我不是leng lui就没有自尊心?
我从来就没有被人家称赞过!
看着别人称赞我家人就有!
尤其是我妹妹
老是被人家称赞!
我没有!
只会被人家讲我样衰我不美!
还有
自尊心被伤了是不能补回的
也是不可能的事!

9 comments:

arh fish said...

别人说你不美不要紧啦~
外表不重要,内心才是最重要的 !!

Unknown said...

可是很hurt..

arh fish said...

不会啦~
当他们在唱歌哝...
我也会被人说过 ^^
最后还不是一样开开心心这样过哦~~

恒少 said...

对不起哦~
我知道我的‘开玩笑’是过分了。
我也补偿不了什么。
如果你骂我会让你觉得舒服的话,
那你骂吧~

Unknown said...

mika
你被人家讲过什么?
你酱美~不可能的咯~


william
我不想骂

arh fish said...

什么啦~
他们说我,我也当他们在唱歌~
明天会更好~~
拉拉拉拉^^

Unknown said...

你能我不能咧~我自尊心很强~
被打我可以不哭不生气~被讲~我肯定哭或是生气的~

恒少 said...

ok咯~那我无言~x)

Unknown said...

--k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