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From 12/6/10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ナビくん

Wednesday, May 5, 2010

可悲(补帖)

我先在这里声明
我没讲Ijok是个不好的地方
KL也有不好的地方
各有各的好
我只是想讲Ijok不适合那种没文化的人住而已
如果有得罪到
请多多见谅
朋友没得做也没关系
I dun care
就这样

我发现到原来Ijok有很多人都是没家教
很爱用粗口来问候别人的妈妈
我之前做么会住到那种地方
真后悔
在那里白白浪费了10多年
差不多要变成废材了
还好
3年前我已经搬来KL了
不然后果?
哈哈
不堪设想
原来Ijok的少年(尤其是男的)讲话从来都不经过大脑的
要讲什么就讲什么的
讲他们有很多条水啦
讲马来人不会吊他们之类的
Ijok那么小
我看500条水都不到~
还好意思叫人家下来Ijok跟你们fight
呸!
谁知道Ijok这地方?
我看多数的人都不会知道吧
我是肥婆啊~
我承认的
因为我本来就是
不过我会去行动
努力减肥的
到时我可能会谢谢你呱=D
我不知道你是陈伟杰还是那条色胚温家峻
明明自己样衰还好意思讲自己帅
会讲你帅的应该都是智商有问题的吧?
你条件那么烂
还想靠我妹妹?
要靠可以
你在梦里靠就好
我用屁股猜都可以猜到我妹妹是不可能跟你这种人在一起的
就算他会跟你在一起
你祖母我也会大大的反对
跟你在一起迟早完蛋!
Jeslyn姐教我骂人也要骂得有文化
她讲跟你这种人吵只会降低自己的身份
我想想下她的话几有道理
所以就忍
不跟你这条疯狗吵
我真为你的妈妈感到可悲也感到可怜
因为她竟然生到你这种爱车大炮,色,没家教,没脑的儿子~
鄙视你这种社会败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