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From 12/6/10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ナビくん

Saturday, May 1, 2010

自卑。

平常我偶尔会去看有些leng lui的部落格
看了过后
我的心情完全就是。。
啊。。。!
自卑自卑自卑!
又嫉妒又羡慕~
羡慕比较多
羡慕她们为什么长得那么漂亮
那么会化妆
那么多leng zai追

我咧
长得好像恐龙妹=(
阿母啊~~~~~
做么把我生到这种样子
很讨人厌啦!
样子普通到极点
身材更死
尤其是肩膀
他妈的宽!
宽到不能穿无袖的衣服
怎样减肥还是看到肩膀很大!
Ish
很讨厌我自己!

2 comments:

恒少 said...

Is ok liao la~
ur 'body shape'...
u oso gt boy chase la~
dun kc kc la~
haiyo...^^

Unknown said...

还有
样子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