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From 12/6/10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ナビくん

Monday, May 31, 2010

❤25/5/10❤26/5/10❤27/5/10❤28/5/10❤29/5/10❤30/5/10❤31/5/10❤

我回来了=]



25/5/10
这天原本半夜12点要去机场了的
阿母讲太早
料我就就回房间
跟一个男生在FB聊天聊到2点才去
Boubuiizai
谢谢你陪我聊天蛤=)
雨就跟她男友一起帮我们送机
到了机场就去下厕所
然后去Mc喝美禄
2点多酱雨他们就回了
在等着check in的当时
我人差点挂了
累到要死MyEm0.Com

jump

4点多酱就去chech in
过后就坐在椅子睡下觉
当我真正要睡的时候
就要上飞机了MyEm0.Com







26/5/10
九点多在飞机里吃"拉屎了吗"(nasi lemakMyEm0.Com )
十点多就到中国-桂林
然后就上巴士
料就去一间餐厅吃东西
全部事物差不多都是用茶叶煮成的
难吃到死MyEm0.Com
味道又淡

jump

吃饱了
就到一间叫茶博士家的茶馆品尝茶
桂花茶蛮好喝的
我喜欢它的味道MyEm0.Com
还有桂花糕
很好吃
软软甜甜的~
在介绍茶的是叫殆族的女人
很美下
讲话够力斯文
我阿母讲很多男人会败在她们的手上就是因为她们讲话够嗲
在那里我学会了他们的几个称呼MyEm0.Com
一个是小姐叫sao duo li
男生就叫mao duo li
而60岁以上的女人叫老蜜桃
很好笑下的MyEm0.Com
还有
他们殆族很特别
女生只能采茶叶(7至16岁)
男生采没人喝的
殆族是女生娶男生的窝
女生去外面做工
而男生就在家教孩子

jump

品尝完了茶
就去其他景区游览
五点多就去酒店

jump

回到酒店就打算冲凉
就开行李咯
可是厚怎样开都开不到
大概要七点料才开到
结果就没去吃晚餐了
也好
当作减肥MyEm0.Com

jump

七点多那样就去走夜市
那里好多pub窝
超热闹的说
走走下就去吃Kfc
吃了就继续走咯
走走下
弟弟不见了MyEm0.Com
料就跟阿母分头找
结果我找到了
他当时在那里哭
料10点多就回酒店料







27/5/10
六点多就被阿母的敲门声吵醒了
(我跟我弟弟睡同间房间,阿母跟她朋友睡)
yer
很累MyEm0.Com
然后就去酒店的2楼吃早餐
吃饱了就去图腾古道
里面是让我们看看以前的人怎样生活的啦
那些人的穿着很像原始人MyEm0.Com
他们男生叫Abu
女生叫Ali
因为他们族里
女生最大=D
在里面
有一件很鱼的事发生在我身上
弄到我讨厌那些叫原始人的人料

jump

过后就去参观永苏里人的住处
里面有很多他们以前用的厨具窝
很特别
我最记得的厨具是石磨jekMyEm0.Com

jump

过后就去蝴蝶泉
我,阿母,弟弟没进去
因为要票的
一张票又贵到死
100元人民币(RM50马币)MyEm0.Com
RM50我拿去进米多多买气象娃娃不是更好?
kns

jump

料就去银子岩农庄吃饭
它那里的芋头很好吃MyEm0.Com
要走之前
Jeniffer姐姐跟我弟弟两个人一口气把一碟炒蛋吃完
笑死我

jump

吃饱后
就去荔江湾看山水
很美下
空气也很清新=]
看完了风景
就去划龙舟
很刺激xD
一直跟另艘船的人比赛
最后谁赢?
当然是我们这艘啦!
虽然没奖
不过赢了的感觉还是很爽啦xP

jump

过后就去天宫岩
里面凉凉的
好像有开冷气窝
真舒服
还有
它里面的风景
超漂亮的
他们把那些岩石布置到好漂亮
五颜六色的
那些灯照在水面的时候
水底好像海市蜃楼
我知道我那样讲你们一定不信的
多几天我把照片放在FB你们就会信了xD

jump

去了天宫岩
就去餐厅吃

Jump

吃了去看湖
那里的湖也很漂亮
可惜拍不到
因为太暗了=x
看看下突然下雨--
结果只好上巴士咯
十点多那样就回酒店
冲好了凉就找周公去了





28/5/10
这一天一起床来不及冲凉了
结果没冲到
啊拉妈
肮脏MyEm0.Com
换了件衣服和裤
就到2楼吃早餐

jump

吃饱了就去游览桂林的十大景山
真美
就酱游览了1小时20分钟
在游览的当时
那个uncle koo打电话来烦我阿母


jump

到了岸
就去买水蜜桃

jump

过后就去靠近茶博士家的地方泡脚
我没得按摩x(
因为未满18岁
因为对发育不好
那泡脚的水好热啊

jump

吃饱后就上巴士
导游就在那里bla bla bla
然后就去三金药业看西瓜霜产品
阿母买了一打西瓜霜牙膏o.O
过后就上巴士了
然后导游又在讲一大堆了
不过这次是讲一个关于少数名族的故事啦
听他讲完后我才知道原来蛊这个东西是属于苗寨人的
而不是泰国人

jump

然后又去游览漓江河还有冠岩风景
游览完
就去云雾山庄
放行李

jump

7点多就吃晚餐
这里的菜很新鲜
好吃

jump

吃饱后
我就回房间冲凉
其他人去看表演
我就在房间看小说[正太巧克力之我的糖果就是你]
超好看的
男女主角遇到的邂逅很搞笑..也很浪漫MyEm0.Com
看到十点多终于看完鲁
然后就
睡觉




29/5/10
7点14分起来
就去吃早餐
料就坐"滑道车"去游览冠岩洞
滑道车超好玩
阿母一直在那里乱喊乱叫
因为厚
我一时快一时慢
吓死她料xD
然后就坐火车去看那些岩石


jump

过后就去灵龟瀑布洞看瀑布
瀑布的水好大的说
看了后就坐船
岩洞暗暗的
有点恐怖的气氛

jump

看完了就坐电梯出去
他们真厉害
很会利用空间
在岩洞建造电梯

jump

过后就上巴士
睡觉

jump

睡睡下
就去金甲军刀看刀还有其他用具
阿母买了两个水壶和一set的刀具

jump

料就去珍苑酒店吃东西
咳咳
很难吃下
吃饱后就去明朝皇帝的陵园参观
显到爸爸妈妈都认不得

jump

过后就做缆车游览姚山
好爽啊xD
到达目的地的时候
阿母就要下缆车咯
差一点儿跌到
而在同一个时间
弟弟就真的跌到料
笑到我上气不接下气MyEm0.Com

jump

过后就去天阔看珍珠
那里的老板因为他老婆生了个儿子的关系
还送我们一人一枚戒指

jump

after that就去林乐乐餐厅吃东西
吃下吃下
阿母的同事帮她庆祝生日
阿母吓到xD

jump

吃饱后就去逛南城百货
据我所知道
那里好像不能刷卡的

阿母在那里买桂林特产
我就在那里看小说

jump

九点多就回香江酒店
收拾行李
我就去冲凉
讨厌这里的酒店!
冲凉房的门竟然是透明的
要冲之前还叫我弟弟不要看镜子
(镜子靠近冲凉房,会照射到)
冲了凉我又看另外一本小说[偷偷爱上你]这本小说料
这个故事是关于一个丑女和一个美少男
真羡慕这丑女能被一个美少男爱到无法自拔
哎yer
超羡慕的啦MyEm0.Com
把小说看完了又睡料





30/5/10
6点40分起床
刷牙洗脸
然后就收拾下行李
就到2楼吃早餐
吃了早餐阿母就讲她要上厕所
就等她
等了很久她才出来MyEm0.Com

jump

然后就乘巴士去机场
到了机场
就check in
然后就跟阿母去逛机场里的商店
逛到10点多
就上飞机了
发呆下
就睡着了
起来后就吃东西
半个小时后又睡觉了

jump

睡到一点多的时候
飞机师讲bangkok很乱
得飞回桂林
@#$%
听到的时候我差点哭MyEm0.Com
到了桂林
没得下机
一直在机里
差不多要窒息了--
直到阿母他们投诉
他们才肯给我们下机
要下的时候
飞机师突然讲要延迟一天
明天才能飞回KL
WTF
下飞机后就拿行李
就酱我们又再次来到桂林了--

jump

然后就坐巴士去酒店
到了酒店就吃晚餐
吃饱了我就拿房卡进房间
房间不错
很有五星级的味道窝
然后就冲凉
冲了就看戏
看看下又睡了





31/5/10
这天就真的回到马来西亚啦
还是自己的国家最爽
一到达马来西亚
就信息dear啦
他一回信
竟然问我我是谁窝
气到我啊=X
到最后他跟我讲他在玩我
dear你很衰的窝
酱作弄我x(

jump

然后后父就来载我们回
在回的路上
那michelle很讨厌咯
坐不会静的
你以为你自己很瘦咩?
Knn

jump

四点多就回到家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