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From 12/6/10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ナビくん

Wednesday, May 12, 2010

妈咪..

妈咪
你弄到我们渐渐不再信任你了
也对你渐渐地失望
为什么?
因为你之前讲的事情都没有做到
问你做么没做到
你就讲你忙着做工
以前我是相信你是做工做到很夜
可是现在
我没办法再信了=(
这几天我都没有看到你
在同一个屋檐下我竟然没有看到你
想想下我觉得很好笑
我看其实你根本都没有去做工的吧
不是跟uncle khoo出去就是去那后父的家
从早上去到半夜才回家
不然就是没回家
现在的你到底把家当成了什么?
Hotel?
还是宿舍?
喜欢就回
不喜欢就不回
我知道这家是你给租金的
我没权利讲什么
可是...可是我就是看不下去
我问你
妹妹要被他同学的姐姐骂你知道吗?
你完全不知道!
我看就算她被人家打死了你也不会知道吧?
我想帮她
但我却爱莫能助
如果我去帮她骂那同学的话
事情只会越弄越严重
只有你
才能解决掉这件事
可是你都很忙
有时我会讲你没有关心我们
你一定会讲我
:[如果我没关心你们,我会给学费,给你们吃穿那些咩?]

你错了!
我们要的不是这些
不是物质上的关心
我们要的只是你用心的关心
你明白吗?
即使没有物质上的享受
只要有你的关心
我们觉得很满足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