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From 12/6/10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ナビくん

Sunday, May 9, 2010

就那么简单

我很希望我们会有不吵架的一天
每次信息
一定会有小吵的
不吵好像会死那样
每次吵架后我心里真的很不好受
觉得心痛
你会心痛难道我不会?
我只是不想讲出来而已
有时讲到你一点点
你就对我发脾气
要哄回你也很难
我讲过了

我承认我也是有发脾气啊
可是不比你久
我真的很讨厌你对我发脾气

我气炸了!
不知道要哭还是要生气好
又想哭又想生气
但我比较想哭
矛盾啊
呵呵
我好像又变回爱哭包了
啊..
眼泪好像要流了
(忍着中)
我不要听对不起
我不要!
我讨厌你对我讲"对不起"这三个字!
我只是想你不要再发我脾气
难道真的有那么难吗?
如果你觉得难
那就没关系吧
我觉得我自己累了
只想好好睡一觉
一睡就起不来的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