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From 12/6/10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ナビくん

Thursday, May 6, 2010

❤4/5/10❤

这个星期是PPDa(projek pecegahan Dadah)
有一个表演
马来女生唱歌
蛮不赖的
我很喜欢其中一个的马来女生的声音=D

jump

回到班
英文节已经过了一节
啊哈

老师就给我们essay做
我没做
在抄数学的功课
then sej就抄nota
我也没抄
跟包那里聊天x)

jump

PJ节
就去学校第四楼换衣服
原本包起初不敢去的
我死逼之下她就去了
(听说四楼厕所闹过鬼o.O)
进到四楼的厕所
里面都很干净
不像二楼的
臭到....'_'
到了dewan terbuka就看到其他人在考试了
我没考
发呆jek
包就跟她的朋友聊关于化妆的
我没兴趣听==

jump

下课了就跟雪仪和君去食堂
为了减肥
只买黄梨吃jek
减肥很辛苦下
不过为了不让别人看衰我和为了穿到裙子
我坚持减下去!

jump

KH节
老师教我们做akaun perdagangan
讨厌死akaun
显到鬼酱

jump

MM节
MLF抄nota
then解释
解释下
她就叫副班长-文康去拿mathA
我没交到
我心想我死定了
文康一回来
MLF就叫我们全部站起来
拿到书的就可以坐下
老师就开始派书了
书也越来越少..越来越少
到最后只剩下我还有一两个人站着而已
MLF问我我的书在哪里
我嘛讲我没带
(其实我有带)
then她就问我有没有做
我就讲有
(其实我有很多练习都还没做完)
我以为她会打我
怎知道没有
几幸运下
阿叻路亚
阿门
感谢老天保佑我=D

jump

回到家
又玩sdo料
玩到三点多
就死去冲凉
theN又继续玩
玩玩下
六点多料
就骑自行车去超级
不想补习了
我要做工啊
I nid money!
补Sej的时候
我很想撞墙死掉就算了
累到死
早知道下午睡觉啦==
回到家就上FB
然后就跟人吵架
吵到两点多才去睡'__'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