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From 12/6/10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ナビくん

Friday, May 7, 2010

骂吧

如果能让你们每个人的心情好过点
你们就骂
要人身攻击要怎样随便你们
反正我又不会少一块肉

我的母校的确是在Ijok
不过
都已经过去了
我没不爽你们全部
只是不爽几个
你们全部就来骂我
呵呵
我终于知道被那么多人讨厌的感觉是什么了
蛮不赖的
谢谢你们让我体会到
我何时讲你们KL没有朋友?
好像没有吧
要骂就骂个够
要怎样骂我
讲我给人吊讲我是什么都可以
我没关系
不过
不要骂到我家人!
你们要跟我妈妈讲就去讲吧
我不要紧了
我也希望我被我妈妈打死

想了很多天
我发现到自己很幼稚
为了一点小事去骂人
我是应该要成熟点了
不要那么幼稚了

你们对我反感也是应该的
你们骂吧
我不会骂回你们的
我不是不敢出声
是因为我觉得很累
真的很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