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From 12/6/10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ナビくん

Tuesday, June 1, 2010

我养你!

阿母
在中国的时候
你讲:"我的薪水一个月10多千都没有本事买那些保健品,全部钱都投资在你们的身上.."
这句话我听了好心疼
也好心酸
我们六个能活到现在都是你一手把我们养大的
我们却老是跟你顶嘴,不听话
再不然就是做了让你失望的事
我们六个好不会想
真的很没用
我想好了
如果能的话
我会做你的接班人
帮你为你的顾客服务
你老了我宁可不嫁
长大后换我赚钱养你!
带你去旅行
我绝对不会想别人那样送自己的父母去养老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