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From 12/6/10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ナビくん

Wednesday, June 2, 2010

痛.

原来你是一个经不起考验的男生啊
因为距离而分开
好像很儿戏吧?
呵呵
那你当初为什么要跟我在一起?
不爱我就讲啊!
分开了你还问我能不能做回朋友
很抱歉
不能!
看到你的信息我会心痛!
甚至想大哭一场
我没想到你会那样对我
你还讲会永远爱我
你有做到么?
没有!
你做不到那给我这个承诺做么?
玩玩而已?
我跟你讲
我玩不起!
我爱你爱得那么深了你现在才跟我讲这些话
你现在是什么意思?
存心伤害我?
算了吧
要怪就怪自己笨!
竟然爱你爱到这种地步!
爱情..我已经不再需要!
爱情给我滚!

2 comments:

恒少 said...

support u...^^
frenship reali better thn relationship..
Dun sad liao larr...

Unknown said...

enen..I wont sad again..you t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