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From 12/6/10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ナビくん

Saturday, June 12, 2010

❤12/6/10❤

这天雨的朋友来我们家
就酱
我被吵醒了
要怎样睡也睡不回去MyEm0.Com
起来了
就去玩电脑
先开米多多
嘿嘿
昨天终于买到Limited的Rainbow Dragon Sweeper
几开心下MyEm0.Com
我还很怕会买不到tim
因为只有100 set jek

jump

开着米多多
就开FB来看

没东西可以看
加我的也没有几个
不对
是一个都没有
哎呀
人不美就是酱的啦
现在的人现实到要死
交朋友都要看样貌
样貌美/帅一定是跟自己谈得来的咩?MyEm0.Com

jump

关了FB
就去看柔佛的论坛-文章分享
里面有很多不错的文章
有些已经转载去FB料
呵呵
无神的看着看着
终于给我看到我想看了
就是爱情小说啦MyEm0.Com
名字是"恋你一辈子"
还蛮不错看的
很浪漫下

jump

看下看下
1点多料
我才想到这天要跟仙出去
料就快点去冲凉
大概两点四十五分才出
阿母载Angel去补习先然后才载我去Kepong Jusco
一路上
仙在那里催了--

jump

到了戏院
就看到她站在那里
穿到几yeng一下
然后我们就去乱走咯~
走走下
又走回戏院买票
原本想看The Karate kid的
可是仙不想看
算了
最后决定是看福星到
5:20 pm的票
买了票
还有两个小时多的时间
不知道要去哪里走
只好随便乱晃
闷到鬼酱
晃到4点多
我们就去吃KFC
我order black pepper fried chicken
仙 order original fried chicken
我们边吃边聊
聊了很多
差不多半年没见
一定是有很多东西要讲的嘛xD

jump

吃饱了我就去买一个W595的保护壳和手机吊饰
料就去戏院料
进到戏院
冷~MyEm0.Com
大概五分钟
电影开始料
开到七点酱就完了
福星到这套电影很不错~
我觉得蛮有教育性的

jump

看完了我们就去bus stop那里料
陪了仙一下下
我就搭的士回了
搭的士真的是有够贵
从kepong jusco回到我家就要RM6.70了
几心痛下

jump

回到家就看到阿母还有她的朋友在唱K
扫了他们一眼就回房间了
回到房间就换衣
然后就msn,FB,meetoto
做回宅女
在msn跟一个男生聊天
他讲我的身材很好
(我不认为)

听他酱称赞觉得怪怪的
他好像有点色--


p.s:六月三十日"叶问前传"要上映啦..我要看我要看~~~(迷上关于叶问的电影料)~~谁能陪我去看?在kepong jusco =D

还有还有

六月十七日"Toy Story 3"还有"借室还魂"也要上映了~啊啊啊!!真的很想看..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