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From 12/6/10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ナビくん

Friday, June 11, 2010

...

呵呵
想必你们很想知道uncle koo跟阿母跟我们讲了什么吧?
阿母讲她已经渐渐负担不起我们六个
因为照顾我们很麻烦
要那个要这个
尤其是四个弟妹
什么东西他们都要
就好比一日游,一些书刊
他们都要买,都要去
他们没去好像会死那样
其实是要炫耀自己多有钱啦
我好想问你们
课外活动很重要咩?
还有那个什么
假期补习
也很重要?

我真搞不懂你们
做么那样不会想!
尤其是你啊
陈素诗!
昨天还问我阿母是不是要带我/你们回Ijok
我就讲是
过后你还怪阿母
讲你不想转校
原本是不会转的!
这些还不是你们造成的!

还有
陈青伟
你更死
有一次你要买书刊
加起来RM200++
阿母不要买给你
你就丢东丢西
书不会读!
只会吃喝,哭,玩,顶嘴,睡觉
除了这些你还会做些什么?
你以为妈咪是印钞票的啊?
什么鬼都要!
要买就自己买!
一日游也一样!
要去?
自己给钱啦
Pokai

讲真的
我一点都不想回Ijok咯
怎样逼我是没有用了的
要我住回可以
除非给我辍学
阿母
三年前你要我们搬来KL是做什么?
为了天天能看我们?
所以后果就没有想到?
其实..你是有点错的
错就错在你真的完全不想后果
以前我们在Ijok住得好好的
朋友也很多
但有一次你跟我们讲叫我们搬去KL跟你一起住
Ok
fine
虽然我们很舍不得Ijok和Ijok的朋友
但我们还是很听你的话
搬了!
现在
我们六个渐渐适应了KL的生活
你现在又叫我们搬回Ijok!
啊..!
你当我们是什么?
当我们是玩具?
为什么现在才叫我们搬回?
你还跟我讲你是逼不得已
早知如此..何必当初!
你有感受我们也是有的啊!

Uncle koo

我知道你是为我的阿母好
可是
你有试过站在我们的立场想吗?
如果你是我们
酱子被阿母"搬来搬去"
你也是会很难受吧?
你以为要我们搬去Ijok就搬的吗?


我累了!
我真的累了!
谁能告诉我
我该怎样做才是对的!
我..
好想死掉算了!
活在这个家..
好痛苦
爸爸去了哪里?

在Ijok活得自由自在!
不用因为钱和孩子的事情而烦恼
而妈妈却得那样烦
我好不想看到妈妈那样辛苦
可是我无能为力..
我觉得..
我觉得而已啦..
把我们全部送去孤儿院会比较好吧..
可以减轻很多很多的负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