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From 12/6/10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ナビくん

Monday, June 7, 2010

乱写一通

我应该讲什么?
我只想讲
某些人很不讲理
就称为那某些人是C好了
明明是C介入AB之间
却讲A抢她的男朋友
甚至还在那里装可怜
导致朋友来帮她
有什么证据先?
B是跟你(C)分了才跟A在一起的窝
C的朋友
要帮也不是这样帮的呱
人家的感情事需要你们这些有~义~气(故意把音加重ing)的朋友帮的吗?
不要那么Ke po可以不?
不是我要讲你们啦
是我看不下去啦
看到C有料
就跑去C那里PLP
很看不顺眼的啦!
C
你只会在那里装无辜装可怜
博同情
你讲不关你的事?
你讲这句就可以了啦?
不要讲到自己对完酱
也不要叫你那班朋友来ke po的
跟她们讲
不关她们的事啦!
A是淫x?
你们才是吧?
听说你们其中几个是被人吊过了吧?
哈哈..被人吊过还敢讲A是淫x
想下自己是什么先
才讲别人吧!
有料不是大完的!
xx良

最好不要再追回我妹妹了
我不想她再被你,你的"正牌女友",和你"正牌女友"的朋友伤害!
你再追回
别讲我没警告你啦
我还是老话一句
我不管你有没有料
谁欺负到我家人
那人就只能等死
就算我被你们打死
我还是要保护我的家人
不让他们受到一点伤害!


------------- ------------------

这天
不知道为什么
总感觉特别的闷
也没有什么人理我
感觉到世界上只剩下我一个
原本今天有去唱K
结果pet pet讲要去买电脑
就没去了
改天才去
在家
都不知道要做什么
拼命的看电话
看有没有他的信息
结果只有一封
我就没什么想回
就不回了
然后又再等
别人信息来的
我一点都不想回他们的信息
很敷衍
够力敷衍
信息放下标点符号难道会要他们的命吗?
跟他们信息我宁愿去撞墙
闷透了!
还是比较喜欢跟他信息
他回信从来都不敷衍
只有我敷衍他x(
很不好意思馁

----------- -----------------

下午
跟着朋友在msn聊天的时候
有个人也来找我
聊聊下
问我开放没
我没理他
就问我有没有webcam
我就讲没有
(其实是有的)
他就讲想"打飞机"给我看
打什么打?
要打就打给你妈看啦!
我对这些东西没兴趣啦!
给我看到你我一定把你的弟弟阉掉!
真不明白
男人为什么总是那么的恶心
huh?
总是想这些不三不四的东西
多几年我不要跟男生拍拖了
搞les去~


---------------- ------------------

三年
也就是讲我18岁的时候啦
那时候我妈妈也43岁了
到时候我可能真的是会去我阿母的公司学习啦=)
可是我很怕我学不来馁
因为我又懒惰,怕麻烦,反应迟钝,口才不好之类的
做保险这行口才要很好的
哎哟
怎么办?
我做得来吗?
but
我会努力的
努力把我刚刚所讲的缺点改掉
如果成功的话
到时候就轮到我来养弟弟妹妹阿母你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