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From 12/6/10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ナビくん

Saturday, June 26, 2010

❤25/6/10❤


无聊惨
又来写写了

------------线------------

这天一早就被kakak叫起床料
原本的我已经起床料的
看到手机才六点三十三分
就打算睡多七分钟
睡着睡着
kakak进来叫我起来
我立刻跳起来看手机的时间
惨!
七点料
结果没去上学了
因为迟到是很鱼的~
尤其是在那种班学习~
kakak看到我酱就受不了出去房间料
我就睡回去

jump

睡到九点多
耳边传出来妈妈的声音
她在骂我
讲了很多很多
我最记得几句而已
她说..
前途是我的
如果不努力我会后悔
她也讲我很懒
每次kakak叫我起床我都懒得起来
阿母就讲以后叫我去她房间睡
因为叫我方便嘛
对不起..妈妈
害到你酱生气还有难过=(

jump

十点多
妈妈叫雨问我要不要跟她出去
我当然讲不要!
被她骂到那样我都不好意思出去了
料雨就跟她朋友跟妈妈去了

jump

料我就跑去玩电脑
上FB
料抄歌词
因为太无聊的关系
就一直抄一直抄
一下子就抄到九首歌的歌词料xD
抄到两点多
就死去冲凉
冲了凉
又继续抄歌词
忘记抄了几首==

jump

四点多
阿母打电话来
听到她在那里哭
她说..
Aunty凤仪已经走了..
我听了后
整个人就是震惊
吓到!
才享年34岁就已经走了=(

jump

五点多就看戏
看看下
眼睛关掉料
一直睡到八点多才起来
很会睡的说o.O
料就看下娱乐百分百

jump

不久
阿母就问我们要不要出去吃东西
我就讲要咯
哎呀
又要肥了
料就去三间庄附近吃小炒
那里的桌子是很肮脏下
黑黑的

吃饱了就回家咯~
回到家就无聊到跟弟妹一起看"小胖流浪记"
很好笑的说~
看完料就去米多多拿下exp
然后就上来这里了=)

P.S:
6月25日
我永远都会记得这一天
Aunty凤仪因得了SLE病症而走的日子
妈..
你不需要难过
其实Aunty凤仪走了其实是好事
她不用再被病魔缠身而感到痛苦了
Aunty凤仪..一路好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