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From 12/6/10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ナビくん

Monday, June 14, 2010

❤14/6/10❤

昨晚也睡不好啦
因为担心某人x)
他啊
昨天突然心情不好
吓到我了
害到我翻来翻去都睡不着=X
要打了啦你~

----------线------------

这天是亲亲情人节吧?

我却没有男朋友陪

算啦
呵呵
anyway
祝有另一半陪伴的人亲亲情人节快乐=D

----------线------------

今早十点多起来
就玩电脑
玩玩下
就去看下戏
看了戏又完电脑
整个人就是想跳楼!!

jump

过后就很想唱歌
就在米多多join了
第一次
在K room唱
嘿嘿
不错
有两颗星
也有人讲好听
虽然不知道是真是假
安慰我也算不错啦
第二次
就在K歌城唱
唱着唱着
看到有人丢花
也有很多人给我星星
很够力开心的咯xD
可是
又突然间不开心了!
有人问我是男是女
他讲我的声音像男的
嘶..
心觉得很痛--
很想哭
我真的是第一次被人讲我声音粗
我..我真的不想的
我声音粗也是天生的
难道要我扮女性点的声音?
我做不到啊..
是..
我是讲我不会再为任何人改变
但声音被别人讲
是会不爽的咯!
死人声音!
酱粗做么!!

jump

唱完了就死去冲凉
冲了凉就吃饭--
大概半个小时后我想睡觉的
因为等下有补习
可是厚
又不想睡
突然想自恋下
自拍自拍=P
(会在新的帖)
料拍下拍下
阿kor打电话来
我就接鲁
他打来通常都是为了同一件事
问我怎样靠女
没事他一定不会打给我的==

jump

料我没去补习了
就一直玩电脑还有跟朋友信息
信息下
电话没钱了
就拉拉声去钱包拿RM10然后要骑自行车去7-eleven买mol top-up电话
要去的时候
就看到阿母和一个老auntie在楼下
阿母就问我要去哪里
我嘛跟她讲咯
当时uncle koo也有在
她就讲叫uncle koo帮我进
结果
我的RM10省下来了
嘿嘿
uncle koo帮我进
他简直就是比我亲生爸爸好很多

jump

过后阿母提议去Desa附近吃面
我这个贪吃鬼肯定也有跟去啦xD
当然
那老auntie也有去
几不喜欢她下
嘴巴一直讲个不停


jump

到了卖面的地方
就order咯
我order河粉清汤


呵呵~很好吃馁xD
差不多要吃完的时候
audrey还没吃完
我因为怕浪费
就帮她吃一点
每次她都是那样!
算了
习惯了
然后又叫satay来吃
吃饱了就回家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