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From 12/6/10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ナビくん

Saturday, June 26, 2010

暂不恋爱__停止懒惰的性格罕固执__

呼~我来了
上来讲点废话呗
我想好了
我会暂时停止谈恋爱!
现在只想读书..
毕业后再打算恋爱吧
Because Love Just Part Of My Life
Not So Important for Me=)
没爱情我死不了
我照样是能活下去
恋爱只会影响我的学业

固执
好难改
这天才被他讲我很固执
他也讲我每次很令人担心
想想下
他讲得也很对
我的确很固执
我从不听别人的话
我讲一就是一
任何人怎样讲我我也不会听
包括家人的话
我也常常一些在无意间做一些会令人担心的事
想想下我是多么的幼稚

懒惰
比固执更加难改掉!
懒惰是从小到大都改不掉的病!
也可能是害死我前途的致命伤
我感觉到我的年龄越大
我懒惰的病好像越来越严重了
要怎样改掉?
我会努力的想办法
虽然还不知道能不能想到啦
陈素珍
你要勤劳勤劳勤劳!
不可以被懒惰打败!
努力一点!
不要怨天怨地!
相信自己!
加油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