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From 12/6/10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ナビくん

Friday, June 25, 2010

我好没用

这个星期我已经有两天没去上学了
原因是什么?
还是一样
我懒惰
从小到大
懒惰我始终还是改不掉
上学懒
看戏懒
冲凉懒
甚至是连吃都懒
我的前途会是怎样?
有人能告诉我吗?
三年后我想跟我妈妈一起做保险
我能做到么?
我不敢肯定我自己能不能做到
因为我很懒
懒到无可救药
做保险得学很多的东西
要学口才,还有training等等
我做任何事从来都只有三分钟热度
像我这种人能学到什么东西?
画画?
我不能
觉得很麻烦
跳舞?
因为以前有跳过舞的关系
我知道我不是跳舞的料
化妆?
我讨厌化妆
所以也对化妆没有任何兴趣
美容?
我也没什么兴趣
美发?
我也没有~
电脑?
要读大学才能学到吧?
没钱..怎样学?
是可以跟政府借钱
但我觉得很麻烦
所以?不用读
想想下我就只喜欢唱歌
喜欢唱歌又有什么用?
声线又不是很好
有人叫我嫁掉算了~
叫我做少奶奶
但..
我不要
那样好像更没有前途~
我也没有想结婚的打算
我好没用
真的好没用
长大后我到底能做什么?
我活在这世界上的意义到底是为了什么?
为了亲情?报答妈妈?
我前途是好是坏我都不知道!
我也不懂我的人生目标是什么!
我整天只会无所事事
放学回来就上网
不然就是看戏
功课不做
有补习不去补
偶尔去一,两次
每次只会在家玩电脑
我有想过七月开始温习功课
不玩电脑
但..我能做到吗?
妈妈..生到我这种女儿你很失望对吧?
你跟我讲恋爱不要谈先..
读好书再说..
想了想
恋爱的确不重要
它只会影响学业
恋爱我会把它放在一旁
然后想想我的下一步该怎么做
该辍学还是继续上学
我会想清楚
要我努力读书老实讲我是办不到
因为我对读书一点兴趣都没有..
我只会继续读书..
直到我毕业为止..
妈..对不起..让你失望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