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From 12/6/10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ナビくん

Thursday, June 24, 2010

❤24/6/10❤


我又来了=)

------------线------------

这天一早就起来
料一起来就收到震华的10封message
不过都是一样内容那就是叫我起床

全部都准备好后就骑阿母刚买给我的自行车去学校
那自行车是好骑
也很美
不过自行车的链有点吵~~

jump

到了学校
我是很怕级任老师问我surat的说
所以好像疯人酱一直东张西望看她有没有来--
结果还是看到她了--
她不可能没有来的啦~
不过很幸运的是她没问我的surat几时交
啦啦啦很爽的说~
在Perhimpunan的时候
很想很想睡觉
一直打哈欠


jump

回到班
我们就去bengkel
料就继续做kayu
难钉
原本要找人帮我扶着那kayu
但找不到
全部都在忙--
只好靠自己
拿东西来顶玉蓉就讲我厉害咯xD
我就在那里暗爽
啦啦啦
她就问我是不是有钉过
我就讲没有
第一次钉而已@@

jump

回到班老师没教课我就利用那时间把peka sains抄完
Geo的时间也是一样
也是抄peka

jump

MM节
显~~
我讨厌数学啊啊啊看到数学我不想活了x(

jump

下课
我没吃
没带钱
其实我是故意不带的
因为那样才可以减肥嘛=D

jump

Seni节
老师叫我们画flora
也就是植物
我最讨厌画画的咯~~~~
不过更讨厌画花
麻烦到死--
画完了就涂颜色啦
那yee jen很可爱下的咯一直躺在我的手臂
呵呵
其实她人不错
蛮好相处的=D
涂完颜色
就跟小佩聊天

jump

BM节
原本打算睡觉的说~可是老师要做komsas

放学回到家
就跟kakak拿broadband开电脑上米多多,Jbtalks还有FB

jump

两点多酱就去冲凉料
冲了凉就看论坛啦
看看下肚子饿料
就去吃饭

jump

四点多
包包来我家做project
其实是帮我做啦~~
几不好意思下
要她帮我做=x
我就看着她做咯
看着看着
我就睡着料-口-
起来料她仍然还没做好
七点多酱
小雨回来料
小雨就跟她聊天咯(应该有聊)这是她做project时的认真样xD(P.s:这照片是小雨偷拍的)

差不多要到八点的时候
project终于都好了
她就回家啦
阿包
谢谢你窝~~~~
我会请你吃东西的~~

jump

九点多酱下楼煮快熟面
嘿嘿
是好吃的咯xD吃完料
就做kayu


讲真的
我越钉越生气
怎样钉都钉不进
很想glue来黏
可是我没有glue
不知道要去哪里买=(
钉钉下不钉了--

P.s:明天轮到我Oral test~怎么办怎么办~我还没背T口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