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From 12/6/10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ナビくん

Sunday, June 20, 2010

❤20/6/10❤

昨天又迟睡了
四点多才睡

累到鬼酱

------------线------------

睡到12点多起来

被kakak乱摇乱摇
结果被摇醒了--
我才想到这天是要跟家人去看电影
料就飞去冲凉
冲了凉就随便吃
大概两点多那样就去KeponG Jusco料

jump

到了Kepong jusco
就先走去卖电话的保护壳的摊位买我的电话保护壳
因为坏掉了--
要走过去那里的时侯
我不知道有没有听错
有一个男生叫我leng lui--
angee就讲有人叫我
可是想想下
不可能吧
呵呵
因为从来没有人那样叫我
在梦里就有可能啦xD

jump

到了戏院
阿母就给我RM100去买ticket
到了戏院看到很多戏的说
想看借室还魂
可是又想看Toy story 3
可最后还是决定了
看Toy story3借室还魂下次才找人和我去看
啊哈
谁要陪我去看?xD
料就去排队买票啦
买3D的=)
5.40pm的
加起来是很贵下
大人三个(我,后父,阿母)已经RM54
小孩子三个(vincent,audrey,angee)RM39
加起来是RM93

jump

买了票
就去卖PS2 game还有电脑accessories的店看东西咯
不久阿母来了
她就问我票加起来是多少钱
她听到后反应很大的说
她直接讲一声:"oh my god"o.O
过后就去Popular买文具
当然
不是我买啦
呵呵

jump

after that就去买Papa roti来吃
好吃=)

jump

时间过到很快
看戏时间就到了咯
我们就进去啦
3D眼镜=D

看到七点多
就完了
很好看呢
我好喜欢Toy story3里其中一个new character
巨型婴儿娃娃
它好可爱好可爱
再加上它很喜欢拿着一瓶牛奶瓶
看起来更加可爱
好想抱它=x
如果我能拥有它就好了xD
看到最后的时候
我竟然有点想哭的感觉
因为还蛮感动的
3D效果不是很好
差!
早知道去看普通版的好了--

jump

回到家
就飞回房间做功课
写中楷
越写越pek cek
写到一半
kor打来
问我怎样减肥
有事才来找我
没事就不理我!
knn
有你这种干kor是很可怜的咯
听完电话
又继续写死人中楷
写到10点多
国麟打来
我都快闷死了
他才打来--
他叫我把功课做完才聊

jump

做到11点多
还有两三页
我就不做料
就飞去玩电脑
上FB
12点就上米多多拿exp=)


P.s:快乐的时间过得特别快~是时候讲拜拜~又要去坐牢了~上学如坐牢...无奈=(
快快放大假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