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From 12/6/10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ナビくん

Monday, June 21, 2010

❤21/6/10❤


这天又回牢房去咯--
到了学校不不久
我们班的sej老师就讲我们被tahan了
只有两个没有被tahan
(我们班有46个人)
因为我们的folio不完整
knn
有做也讲
没做也讲
要我们怎样?
你他妈的烦

jump

回到班
上PM节
整个头脑都在想我在MM节的时候肯定死定了
我没有拿到Math A啊!
所以没订正到Paper1和paper2--
上BC节也没办法专心x(
时间过到sibeh快
MM节到料
我还以为她没有来!
她一进到班就叫我们交Math A
我都不知道要交什么给她
好不容易才拖到下课
就跟夹夹还有雪仪去食堂

jump

到了食堂
他们就去买吃的
我又没吃啦
买好了
就看到震华
他看到我的第一句话就是讲我没绑领带


jump

他们吃饱了
我就跟小佩去上厕所
上完厕所
小佩就去找她的男友
我就回班
SS节
我才记得我还没交peka sains给老师--
我都没有那答案~~
怎样抄T^T
after that我就没有听课
找周公去~
睡了一节
Sains老师就走出去了
明明有两节的他酱早走出去做么?o.O
他的第二节就是我们的自由活动时间料
很像世界大战
够力吵!

jump

英文节
Mr.guna很好人
没教课
料他就叫我们谁还没有oral test的出去
他就问我几时要oral test
我就讲星期五咯
星期五我要oral test了啦喂
我还没找文章来背!
死定了死定了

jump

GEO节
我也没听课
就只是发呆
想想东西
放学了
看到Yee Jen哭
哭到很严重下
虽然我跟她不是很熟
不过看到她哭还是忍不住想安慰她的
某某人的嘴巴很毒嘛
也不想下自己是怎样的
你以为你自己很好?
每次讲话都带刺
原本放学后是得要留下来做project的
但我一点都不想留
就先回家鲁

jump

回到家
kakak就问我要不要吃鸡饭
嘿嘿
当然要啦
不久kakak就买回来料
好吃好吃
吃饱了
不久就下雨了

下到很大下

jump

五点多酱
包包,夹夹,小佩来我家做project
夹夹跟小佩就去我房间玩电脑
我就在我妈妈的office room陪包包聊天
她帮我们print资料
大概七点多酱才弄好
弄好了后我们就哈拉啦
聊很多东西的的说
不过多数都是关于感情的啦
呵呵
八点多酱她们就回了
她们回家了后
我才发现到包包忘记拿她的pendrive回家了--
每次都是忘东忘西的窝~
包包啊
做么你酱糊涂的~~
哎哟~~

jump

一点多
被阿母骂--
因为我那么夜了还在玩电脑
啊哈哈

不写啦~闪人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