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From 12/6/10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ナビくん

Sunday, June 20, 2010

我不是美女又怎样?


我承认
我并不是美女
我在你们眼中只是个讨人厌的家伙!

照片的确是有PS过!
不过只是调光线的亮度
有错吗!
每次讲I'm so fake
是又怎样?
不是又怎样?
你们这些人理那么做什么?

你们这些人最真!
在你们眼中
照片有PS过的人最假!
拜托
难道化妆的女生不假?
(化到不像自己的那种)
有化妆跟有PS差不多的吧?
只是方法不一样而已吧?
现实现实现实!
你们这些人最现实!
讨厌死你们这种人!
凸凸凸凸凸!!
外貌协会的人
我在这里跟你们讲一句:
滚!!
Get Los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