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From 12/6/10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ナビくん

Friday, June 18, 2010

❤17/6/10❤

我又来啦
呵呵
又来写一些无聊的事了
这天睡到十一点多就起来了
算算下我才睡到五个小时多而已

一起来
又死去玩米多多
嘿嘿

真爽
昨天跟别人买了粽子头才700mv xD

jump

玩玩下
震华信息我问要吃什么
我就讲要吃KFC
他讲很远


我就问他在哪里
然后他就讲在三间庄
我就叫他买河粉清汤给我咯
嘿嘿
我的最爱
不久
他就叫我出来咯
我就出去了
出到去
我以为他讲假的
没想到真的打包给我
几好人一下咯x)
谢谢你啦=D
拿了给我他就走了

进到去
阿母问我他是谁
问我他有没有license--

jump

然后我就拿进房间吃啦
拿东西进房间吃是我的习惯x)

吃吃下
国麟又打来了
就接咯
过后又挂了
他讲边吃东西边做其他的东西不好
很快
我吃完了
我们又继续讲讲讲

jump

大概三点多
雨问我能不能叫我朋友载她们去买鞋--
人家在做工怎样载你们去买
是几好笑下的咯
最后她们自己去借埋我的所有家产-RM60去
我就睡午觉
睡下睡下
六点多了
原本一点都不想去的
可是厚
我又答应了那个邓~老师要去
结果还是去了
要去的时候
Kor刚刚好打来
我就只好一边骑自行车一边跟他讲电话
几危险的说
我几怕我会Pokai--
不过幸好没Pokai到啦=D
到了超级
就把电话挂了
进到补习班
被邓老师讲了几句--
讲我懒惰~~
是咯
我也觉得我很懒惰下
不是很懒惰下
是够力懒惰

jump

补完习
就看到一个很陌生的号码
过后才知道是FB里的Seii Sui Mui
她跟他拿的
慢慢地
我跟她就聊起来了
跟她聊了好多好多
不过多数都是关于他
今天下午他讲他看到我渐渐过得好了
所以以后不会再找我了
我看到他那样写
我的心所拥有的感觉
无法形容
要哭也不是
要笑也不是
或许是心痛吧
我真笨--
竟然还爱着他
男女朋友当不成
难道就不能当朋友么?


jump

回到家
就吃kakak煮的spaghetti
嘿嘿
还有加点French fried下去
好吃好吃


吃了后
阿母才上来问我们要不要去外面吃--
贪吃的我
还是跟去了--
还被国麟讲tim =x
讲我要吃的时候就吃很多
不想吃的时候就什么都不吃
呵呵
我是酱的啦xD
到了那里
就order两碟炒面还有一碟想'wa dan ho"的面来吃~
那面很好吃啊
价钱也很便宜
一碟才RM6
而且还是两个位的=D
吃饱了
就回家了咯

jump

回到家
上FB
顺便玩米多多
米多多一直DC--
很Pek cek
一直Login 5,6次没有DC
很辛苦的说~

jump

十一点多酱
电话没钱了--
原本想骑自行车去买
结果
国麟帮我进了...
谢谢你=]
真的很谢谢你=]
昨天进了RM10
今天又进了RM10
我好会用--
要少信息了
最近很多人都对我很好
呵呵
谢谢你们啊=]

jump

十二点多
那一直想约我出去的男生一直打给我
烦烦烦!
Pokai
我是不会听你电话的
我也不会跟你出
你一直约我出去一定是有企图的咯--
我没那么笨
料就跟一个男生聊天

也有点怪怪的
一直想亲我的说
聊到最后还主动给我号码--

我当然不会白痴到信息他


P.s:
对不起咯
震华
我又不是讲你打扰到我啦..
我只是不喜欢信息而已啦
跟我很熟的朋友都知道我不太喜欢信息的--
你不原谅我就算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