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From 12/6/10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ナビくん

Thursday, June 24, 2010

❤23/6/10❤

我又来了=]
哎呀=x
刚刚好好的
突然间
我的牙好痛x(

------------线------------

这天到了学校就坐着啦
料要唱国歌的时候就要站起来的嘛
结果因为我的平衡度不稳再加上脚麻痹
整个人就跌下去-口-
不小心压到璐音
是很鱼的咯

我就死命跟她讲对不起
还好她没生气=]

jump

回到班
抹窗咯
今天是我值日抹窗嘛
不久
老师就进来料
他一进班就喊我的名字
鱼到死
shit!
我的peka sains还没抄完
我就骗他讲下课后我一定交

jump

GEO节
Puan melissa问我我的Project交了没有
也是还没有
就打算叫包包这天下午来我家帮我弄project

jump

SV节
老师就叫我们得去bengkel的去bengkel
到了bengkel就跟老师拿Kayu
拿了kayu就开始量啊
然后就锯啊
很难锯的说
毕竟拿锯子已经生锈了

不久
包包,夹夹,磨菇他们就进来Bengkel料
其实是他们的老师叫他们来的
他们还讲我锯木的pattern很粗鲁

老娘我就是酱粗鲁啦~~
不能怪我的嘛xD
锯完料后
就跟夹夹聊关于她跟她男朋友的事
现在的男生都是人渣
都很喜欢用下面思考!
有点鄙视男生!
难道没有性就没有爱么?
我讨厌性!
老实讲我也不知道我为什么会讨厌性
或许我性冷感呗~

jump

after that就是SEJ节
老师就问我的资料在哪里
我就讲在家
在回答老师的问题时我讲错话--
结果被班上的人笑
我恨不得想把头钻进洞里面

jump

下课料
就去食堂
这天我就有吃东西啦
吃我最爱吃的云吞面
在买着面的当时
震华刚好在我旁边
问我要不要他帮我拿面--
我直接跟他讲不用不用就跑掉料
我都没残废~~~
不用你帮啦
不过还是谢谢你的好意蛤xD
吃吃下
小佩脸黑黑
一定是跟她男友出事嘍~

jump

BC节
闷透料
超想睡觉的说~
上骆老师的节好痛苦~

jump

MM节
以为MLF没有来
结果还是来了

差不多一节的时间要完了
她问我昨天做么没有来
是不是又去中国
我去哪里关你的事咩?==
UGPF 啦啦啦
我知道我那时去中国你羡慕
哎呀
你羡慕不来的啦~~

jump

BM节
老师没有来
爽死料
我跟包包她们那几个一直在班外面玩
玩玩下
科学老师来shoot我料
我last minute才跟他讲我要借别人的peka sains来抄
结果他跟生气料
我又不是讲不会交啦
生什么气啦!
顶!
放学料就跟夹夹一起骑自行车回家

jump

回到家不久
我又收到他的信息
看到他写的信息
我很心痛
不过已经没有流眼泪了啦
陈素珍
你不是说你要放弃他了么?
为什么还要为他心痛?
你醒醒吧!
他已经不属于你的了

jump

3点多酱才死去冲凉
冲了凉是够力无聊的说~
无聊到去看别人的爱情故事~
很好看下xD
看到闷料就去玩viwawa
衰~
玩sushido还有match it一直输的x(

jump

下午五点多
就睡觉
一直睡到七点多才起来
料就去开FB来看看
不久
Sei Suii Muii在Chat Box找我
她说他要她帮他拿生日礼物给我
我就讲好
料她就问我7月3日的下午得空没有
她叫我下金河
我就讲得空
其实我是大概大概而已
我也不懂得空没
因为当天是我学校的Hari terbuka

P.s:星期五oral test啊~~~我还没背tim~不懂来得及背没有--我是临时抱佛脚的傢伙~~

No comments: